如果你有一張「今夏一定要做的事」的清單,那麼你可以多加一些選項囉!Kanye West不久前才宣布要舉辦巡迴演出;Adele在結束歐洲的演唱會後,將繼續前往北美開唱。此外,音樂界的傳奇人物Paul McCartney、搖滾天團Radiohead也將於今夏再次上路,各別揭開新一輪巡演的帷幕。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瀏覽這些你不能錯過的音樂盛事!

ADELE NORTH AMERICAN TOUR

Audio equipment, Microphone, Musician, Music, Stage equipment, Musical instrument, Percussion, Entertainment, Performing arts, Music artist, pinterest

主角:英國美聲天后Adele

日期:即日起~11/15

必去原因:

除了Adele驚為天人的歌聲、動聽歌曲,演唱會特別的真心話時間更能親自感受Adele令人喜愛的率真性格,以上這些都是值得你去現場演唱會的最佳理由。此外,這次也是她睽違五年後,再次前進美國的首場巡演。若你是Adele的鐵粉,絕對要把握能一睹女神的機會哦!

ONE ON ONE TOUR

Microphone, Musical instrument, Musician, Guitarist, String instrument, String instrument, Music, Plucked string instruments, Guitar, Musical instrument accessory, pinterest

主角:傳奇搖滾教父Paul McCartney

日期:即日起~8/19

必去原因:

Paul McCartney不單單只是一名作曲家,他更是一名音樂藝術家。在披頭四時期,他時常與John Lennon攜手寫出許多受歡迎的流行金曲,如〈Hey Jude〉、〈Let it be〉。在之後的獨唱生涯中,Paul McCartney仍毫不倦怠地持續創作音樂,被金氏世界紀錄列為「流行音樂歷史上最成功的音樂家與作曲家」,在大眾眼裡,他也是活生生的音樂傳奇。如今,這位已74歲的教父級音樂家將展開一系列的巡迴演唱,還需要再多說什麼嗎?當然是非去不可啊!能近距離與Paul McCartney接觸,一同享受音樂帶來的奇妙力量,why not?

RADIOHEAD WORLD TOUR

Musical instrument, Stage equipment, Musician, Audio equipment, Microphone, Music, Entertainment, Performing arts, Band plays, Music artist, pinterest

主角:英國搖滾傳奇樂團Radiohead

日期:即日起~8/8

必去原因:

Radiohead就像音樂界裡的革命軍,勇於挑戰各樣的界線。不只是在音樂風格上,從剛出道的英式搖滾,漸漸轉變成另類迷幻搖滾,在專輯的銷售模式上,Radiohead曾大膽地不與廠牌簽約、不打廣告,並將專輯放在網路上,允許歌迷自主選擇下載歌曲的價錢,來表現對唱片行業傳統運營模式的反抗。

這個充滿許多傳奇色彩的樂團距離發行上一張專輯長達五年之久,在經過一連串精采的預告,神祕的傳單、官方頁面變得一片空白等等,Radiohead終在今年發行全新專輯《A Moon Shaped Pool》。此外,Radiohead還宣布會持續投入樂迷期盼許久的世界巡迴演唱,歌迷不僅能在專輯裡聽到Thom Yorke迷人的嗓音,還能有幸在演唱會現場聽見《A Moon Shaped Pool》裡包含Radiohead不同時期的歌曲。既然都已經等到Radiohead最新的第九張專輯《A Moon Shaped Pool》發行了,再為巡演門票等一下下又何妨呢?

SAINT PABLO TOUR

Audio equipment, Music, Entertainment, Music artist, Elbow, Performing arts, Artist, Musician, Stage, Performance, pinterest

主角:饒舌天王Kanye West

日期:8/25~10/29

必去原因:

曾與Paul McCartney合作〈only one〉一曲的饒舌界重量級歌手Kanye West也將再次登場演出。三年前舉辦Yeezus tour達到事業最高峰的他,如今釋出令歌迷既期待又興奮的消息──將展開名為「SAINT PABLO TOUR」的巡迴演唱會。為了帶給觀眾驚喜,Kanye West不僅會首次現場演唱專輯《Life of Pablo》中的歌曲,也會邀請曾經合作過的歌手作為演出的神秘嘉賓。想要了解相關購票資訊,你可以點這裡

若官方門票已售鑿,想得知購票相關資訊,也許能試試...

方法一:至官方介紹的售票友站查看有無其餘門票或VIP門票,或隨時追蹤是否有剩餘的轉售票。

方法二:若是擁有信用卡秘書,快拿起電話向他許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