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第一次看《情書》是什麼時候?

這兩年內的事情,確切忘了。

Q2:第一次意識到「暗戀」的情感是幾歲

小學五年級吧,喜歡一個男生但後來那個男生就轉學了。

Q3:年少時期的你是怎麼向暗戀對象示意?

我都會從當朋友開始,認為從朋友開始才能瞭解一個人。

Q4:有沒有哪個片中角色讓你感同身受?

我沒有哪個角色的經驗,但是會想起學生時期曖昧青澀的感覺。

Photographer, Single-lens reflex camera, Hairstyle, Lens, Chin, Digital camera, Mirrorless interchangeable-lens camera, Cameras & optics, Point-and-shoot camera, Camera, pinterest
可樂電影
少女時代的藤井樹。

Q5:《情書》感動你的原因?

劇中角色每個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人,不管過程是否美好,結果是否淒美,那都是生命的過程,尤其是最後想念的部分,是最感動我的。

Q6:哪一幕或是哪一段情節令你最無法忘懷?自己是否有類似的經歷可以分享?

最後大喊『你好嗎~』『我很好』我覺得這段是最令人無法忘懷的。那種對心愛的人思念,對自己的過去釋懷的情感,整個畫面非常美麗。

Q7:如果能與劇中人物對話,你會選誰?想說些什麼呢?

我會選擇跟男主角說話,想告訴他,青春就只有一次,好好把握每一個感覺,如果可以話,也勇敢一點表達自己的感情吧!

Q8:如果有機會,你會想寫信給記憶中的誰?

或許給那個轉學的男生,問他現在過得好不好!

Q9:想與誰再看一次《情書》?

和媽媽一起看,因為媽媽很喜歡這部片,而且上次看是二十年前剛上映的版本,現在十年後又在上映,希望可以跟媽媽再一起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