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原因吸引你會想看《第一夫人的秘密》?

我一直以來都很欣賞Natalie Portman的演技,也特別喜歡看傳記類電影,再加上幾位已經看過《第一夫人的秘密》的朋友大力推薦,皆是吸引我想看這部電影的原因。

看電影之前,你對Jackie Kennedy的印象是?

無時無刻都不吝於表達對丈夫與小孩的愛意。她很有自己的想法,不管在任何場合,總是把自己打扮得體,是一位內外兼顧的「第一夫人」。尤其是那套粉紅色Chanel套裝,最令人印象深刻。

Photograph, Red, Pink, Romance, Smile, Flower, Ceremony, Wedding, Interaction, Event, pinterest
Catchplay
身穿粉色Chanel套裝的Jackie,品味不凡。
看完《第一夫人的秘密》後,會如何形容Jackie?

在短短的時間內,從親眼目睹自己的摯愛被槍殺,她緩緩擦去身上的血跡,站在全國民眾前面面對媒體,勇氣非凡。Jackie Kennedy是一位擁有內涵、堅強內在,並氣質出眾的好太太與好媽媽。

片中的哪個部分最讓你難忘?

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 Jackie在丈夫過世後,獨自一人聽著音樂,穿換著不同的造型,遊蕩在白宮內各個房間,充滿了強烈的孤獨感。

喜歡Natalie Portman此次的演出嗎?

太喜歡了!她精準地揣摩Jackie的儀態和口音,最厲害的是她充滿層次感的演技,細膩詮釋出Jackie的悲傷情緒,真的很棒。

Cake decorating, Sweetness, Fondant, Sugar paste, Icing, Buttercream, Pink, Cake, Yellow, Birthday, pinterest
Catchplay
精準詮釋Jackie的Natalie Portman。
你覺得成為第一夫人需要有什麼樣的特質或能力?

外在大方得體的氣質,建立於內在豐富的涵養。能不在乎外界的批評,全心全力的做總統身後,那個最堅強的後盾。

如果有機會,你會想跟Jackie說什麼?

You are one brave woman!

會怎麼跟朋友推薦《第一夫人的秘密》?

必須要看Natalie Portman的精彩演技,而看完會有種想要為自己的家人多做些什麼的衝動。所以去看吧!


尹崇珍

新生代演員,作品跨足電視劇、電影、廣告及MV拍攝。2012年於大愛電視台偶像劇《生命花園》首次擔綱女主角,曾參與拍攝著名電視劇《海派甜心》及《廉政英雄》,電影作品則有2013年的《迷戀溫哥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