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原因吸引你會想看《第一夫人的秘密》?

我非常喜歡Natalie Portman

看電影之前,你對Jackie Kennedy的印象是?

在看電影前,我上網查找關於Jackie的報導。在60年代,她是一名具有時尚品味、大眾競相模仿的智慧女性,我想,當今能媲美的只有Michelle Obama吧!

看完《第一夫人的秘密》後,會如何形容Jackie?

既負責任,又具高雅氣質的美人。但有些聰慧過了頭。

片中的哪個部分最讓你難忘?

牧師向Jackie訴說的故事,極富哲理。

Park, pinterest
Catchplay
經歷Kennedy遇刺事件,Jackie向神父尋求精神上的開示與慰藉。
喜歡Natalie Portman此次的演出嗎?

很喜歡!無論是表演身段,或是情緒層次,都詮釋得很到位。

你覺得成為第一夫人需要有什麼樣的特質或能力?

具有非凡的感染力與智慧,輔佐總統的能力也很重要。

People, Event, Red, Community, Crowd, Tradition, Plant, Recreation, Flower, Ceremony, pinterest
Catchplay
John F. Kennedy能夠當上美國總統,Jackie亦功不可沒。
如果有機會,你會想跟Jackie說什麼?

妳很棒了,但有時「放下」並非等同於「結束」。 享受上帝給予妳的考驗,或許人生並非想像中那麼完美,但不完美的人生才會是圓滿。

會怎麼跟朋友推薦《第一夫人的秘密》?

看清現實的殘酷並不是壞事,重點是我們如何去解決問題。《第一夫人的秘密》所詮釋的歷史事件,能給予大家深刻的反思。


王思平

模特兒、演員,於TVBS選秀節目《決戰第一名》出道。作品跨足電視劇、電影、MV及廣告代言,著名電視劇作品為《原來是美男》、《惡男日記》及《莫非,這就是愛情》;參與過電影《OPEN! OPEN!》及《燃燒吧!歐吉桑》,以及歌手周杰倫及羅志祥等人的MV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