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的原創動畫一直深受喜愛,許多經典角色與題材亦乘載著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近幾年Disney持續將幾部經典動畫作翻拍為真人版電影,尤其當《仙履奇緣》與《黑魔女:沉睡魔咒》兩部作品,分別在全球突破五億及七億美元的票房後,使得Disney更想延續這股真人化熱潮。

除了Emma Watson主演的《美女與野獸》(明年三月將上映)之外,《花木蘭》、《阿拉丁》等也傳出籌備中的聲響。而對Disney來說相當具有歷史意義的《白雪公主》,已確定啟動真人版拍攝計畫!

1937年,Disney推出史上第一部動畫長片《白雪公主》,不僅獲得極高評價,也成為第11屆奧斯卡的最大贏家。而此次真人版的《白雪公主》,將就其原本的經典故事延伸,編寫全新的劇情,目前劇本正洽談由《列車上的女孩》的編劇Erin Cressida Wilson執筆;而Disney特別重視的配樂,則邀來為今年的歌舞重點片《樂來樂愛你》寫詞的Benj Pasek與Justin Paul,量身打造原創歌曲。

不僅製作團隊陣容非常值得期待,目前討論度最高的仍是尚未確定的主角人選,你心目中已有預定的白雪公主了嗎?

Animation, Linens, Cartoon, Animated cartoon, Bedroom, Art, Bedding, Bed sheet, Illustration, Paint, pinterest
R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