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在威尼斯影展將Emma Stone送上最佳女主角寶座,接著在多倫多影展擄獲全場的心,奪下最高殊榮的觀眾票選獎,隨後將鏡頭轉回到美國,《樂來越愛你》依然掌聲不斷。從去年底的評論家選擇獎(Critics' Choice Awards)橫掃八項大獎,到近期才滿載而歸的金球獎,《樂來越愛你》乘著浪頭更上層樓,隨即接到來自英國的捷報——入圍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11項大獎。

導演Damien Chazelle這部寄情於好萊塢黃金年代的佳片,早已成為今年奧斯卡獎的大熱門,全球票房目前累積近13.4億美元!此外,不僅電影本身有如此佳績,《樂來越愛你》的電影原聲帶也在Billboard排行榜攻下專輯榜第二名,許多人更看好不久後將登上榜首。

從影展、獎項、票房到音樂,《樂來越愛你》看似都已經封頂,還期待著它能有什麼不一樣的發展嗎?那就是舞台劇!

Hair, Dress, Yellow, Shoulder, One-piece garment, Formal wear, Cocktail dress, Fashion, Day dress, Youth, pinterest
Catchplay

日前,《樂來越愛你》的電影發行商Lionsgate Motion Picture,總裁Erik Feig提到將《樂來越愛你》搬上舞台的可能性,「如果想要做成舞台劇,那就去做,畢竟我們還沒推到極限呢!」Erik Feig說道。

事實上,這個主意並非突發奇想,在去年八月Lionsgate開始跨足於中東最大的遊樂園Dubai Parks and Resorts,便推出旗下動畫與電影的主題娛樂設施以及周邊商品的販賣,其中改編自《舞力全開》系列電影的舞台劇在樂園上演後好評不斷。這項成功給Lionsgate十足的信心將《樂來越愛你》帶到舞台上,或許我們可以期待未來在百老匯與Mia及Sebastian相見。

Clothing, Footwear, Leg, Trousers, Dress, Human leg, Coat, Interaction, People in nature, High heels, pinterest
Catch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