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底,David Bowie不敵癌症逝世的消息震驚世人。為了緬懷這位傳奇人物,BAZAAR UK特別在三月號企畫了David Bowie的特別紀念封面,由藝術家、同時也是David Bowie的友人─Tracey Emin操刀,以霓虹藝術向他致敬。封面以「你一如恆星般愛著我」以及手寫的「謝謝你,Mr. Bowie」為主視覺,以此封面為證,闡述Bowie對時尚界、音樂界和藝術界的無遠弗屆的影響力。而在三月號的BAZAAR UK中,也收錄了Tracey Emin2013年所寫的David Bowie回憶錄,回顧了她與David Bowie第一次相遇的情景與動人的友誼,還有David Bowie對自己如何影響深遠。

BAZAAR UK總編輯Justine Picardie說:「David Bowie的才華是獨一無二的遺產。將近一個世紀以來,他勾勒出了一個時代的文化風貌,同時賦予藝術家、作家、設計師以及攝影師無盡的靈感,啟發他們奠定自己的美學。David Bowie前衛、開創性的作品,將會持續形塑下一個世代的面貌。」

來自BAZAAR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