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喝酒,然後一切就明瞭了。」——Tyrion Lannister

如果你曾想像,在凱巖城的Lannister家族城堡中來一場豪飲,並像Tyrion飲畢後豁然開朗,現在的你即將美夢成真!為了慶祝第七季將於溽暑上映,《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與飲品公司聯手打造出三家《權力遊戲》的主題式酒館,無論是精緻的北境疆域裝潢,亦或是與劇中人物或劇情相映的特調酒品,都將讓你擁有永生難忘之夜。

Sitting, Conversation, Acting, Scene, Drama, Fiction, pinterest
HBO
除了Tyrion特調之外,你可能還有機會喝上一杯Daenerys的最愛。
Human, Eye, Photography, Outerwear, Fur, Beard, Winter, pinterest
Rex
或許該開始期待在酒吧中的北境與Jon Snow巧遇。

六月底的傍晚時分,遁入華盛頓三家毗鄰而知名的酒吧Mockingbird HillSouthern EfficiencyEat the Rich海鮮餐館,你將走進《權力遊戲》中熟悉的日落國度Westeros,以及廣闊的Essos大陸各個區域。

除了有現代化風格的血腥萬臉廟、七大王國神怪首都紅堡,更有眾王汲汲營營爭奪的重建鐵王座,讓人直接身歷其境George R.R. Martin筆下的奇幻史詩世界。

在正式開幕前,你也可期待看見仿真的劍與龍!

Architecture, Games, Art, pinterest
Rex
酒吧將會仿真打造《權力遊戲》裡的中世紀城堡。

而目前釋出的酒品名單中,有「The Imp's Delight」,為向嗜酒如痴的要角Tyrion的美好致意;「What Is Dead May Never Die」引述劇中著名台詞「逝者不死,必將再起,其勢更烈」的雞尾酒,以及呼應劇中Lannisters家族在大開殺戒前,必先向敵方族人致意的「The Lannisters Send Their Regards」特調,品名乍看之下異常平靜,但一飲而盡將會是什麼駭人滋味?

不妨在月底親臨酒吧體驗,現在是時候可以為自己預定一場北境之旅,你可以選擇搭乘飛機、火車,或是騎馬、乘龍(如果Daenerys願意借你)直奔華盛頓!

Darkness, Sky, Tree, Photography, Still life photography, Stock photography, Fictional character, Digital compositing, pinterest
© 2011 HOME BOX OFFIC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HBO AND RELATED SERVICE MARKS ARE THE PROPERTY OF HOME BOX OFFICE. INC.
眾人渴求的至高權力鐵王座。

時間:6月21日至8月27日

地點:Mockingbird Hill、Southern Efficiency、Eat the Rich

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NW7號街1839-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