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具宗教和日本歷史爭議性但卻內涵深遠的電影《沉默 Silence》驚世,並再度添下一筆傳奇之後,導演Martin Scorsese宣布將繼續開始他的兩個最新計畫──

首先是於2018,他即將和Robert De Niro, Al Pacino and Joe Pesci攜手,透過深具Scorsese風味的黑幫電影──《愛爾蘭人 The Irishman》(暫譯)重返大螢幕。

Photograph, Black-and-white, Monochrome, Conversation, White-collar worker, Event, Photography, Monochrome photography, Film noir, History, pinterest
正在執導《殘酷大街 Mean Streets》的Martin Scorsese。

如果你覺得這部即將推出的街頭愛恨情仇電影,都還無法滿足你對Scorsese標誌性的黑幫衝突風格的想像;不妨期待大導演的另一個案子。

Martin Scorsese將在電影《愛爾蘭人》後推出一部改編自報導式小說的全新犯罪驚悚影集,並且會由與他合作無間的Leonardo DiCaprio為其加持!

沒錯,這對至今已合作五部精采電影的名導和巨星,繼在2013年為兩人總共贏得五項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華爾街之狼 The Wolf of Wall Street》之後再度合體!根據國外權威媒體報導,劇本將由執筆《阿甘正傳 Forrest Gump》《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等傑出電影的金獎劇作家Eric Roth主寫,劇組整體陣容可說是相當強勢!

Text, Poster, Advertising, Furniture, Design, Bench, Font, Sitting, Art, pinterest
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海報。

這部劇名尚未定案的影集,是根據《紐約客》作家David Grann撰寫的《花月殺手:奧沙謀殺案和聯邦調查局的誕生 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 The Osage Murders and the Birth of the FBI 》所改編。

主線劇情聚焦於1920年代的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因發現石油而一夜致富的純樸印第安部落爆發一連串看似相關卻又矛盾的兇殺案件;這也時勢造英雄地讓主辦調查的J.Edgar Hoover登上大位,並催生出世上最有名的調查組織之一──美國F.B.I.。

Gun, Shooting sport, Shooting, Sport venue, Shooting range, Recreation, Photography, Revolver, Black-and-white, Trigger, pinterest
F.B.I.創始人兼第一任局長,J.Edgar Hoover。

若是你已經開始擔心《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播畢之後會陷入追劇恐慌,不妨期待Martin Scorsese與Leonardo DiCaprio這對絕配搭檔,將會在這部美國史實影集中撞擊出何種爆炸性的火花!

Coat, Suit, Formal wear, Interaction, Gesture, Blazer, Conversation, White-collar worker, Tie, Greeting, pinterest
Martin Scorsese 和 Leonardo Dicapi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