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雞尾酒都是假的

Sarah Jessica Parker:「雞尾酒『The Cosmopolitans』是水加食物色素,或是蔓越莓汁沖淡而成的!香檳都是由薑汁汽水代替,還有紅酒常常就只是葡萄汁而已。」

Glass, Drinkware, Fluid, Liquid, Barware, Drink, Alcohol, Alcoholic beverage, Tableware, Distilled beverage, pinterest
Getty Images

2.她們得吃下所有的餐點

很多時候,比起凱莉、莎曼珊、夏綠蒂還有米蘭達她們談論的話題,大部分的時候,觀眾更加著迷於她們細細品嘗美妙的早午餐。但是她們一定不會吃下所有的食物嗎?

Sarah Jessica Parker說:「我總是吃完食物。我不喜歡食物放在演員面前卻不能吃,這很愚蠢。飾演米蘭達的Cynthia Nixon還有我總是吃下每一道食物,即便它可能是冷的,因為這就是工作。我們不需要高級的食物,因為總是得快速地吃下,你總不會想點份魚子醬吧!」

3.Mr. Big和凱莉不見得最後會在一起

如果你不滿意影集結局(編註:Mr. Big告訴凱莉她就是「唯一」),那麼你可能會有興趣知道,這句話並不是他們確切的意思。製作人Darren Star最近透露:「我認為這違背了影集最初的意義,這是齣具開創性的浪漫喜劇,也因此為什麼女生都如此喜歡慾望城市。」他繼續說:「但在最後,它卻淪為傳統的浪漫喜劇。」

Clothing, Coat, Smile, Trousers, Dress, Shirt, Suit, Outerwear, Happy, Formal wear, pinterest
Getty Images

4. Sarah Jessica Parker有個不裸露條款

你可能已經注意到了,凱莉是四個女主角之中唯一一個總會在床上穿內衣的人。那是因為在Sarah Jessica Parker的合約中有一條不裸露條約。她表示:「我對裸露、關於性玩具的畫面還有低俗的言語會感到不舒服,所以我不做任何相關的事。凱莉這個角色親吻過許多男人,這是我盡可能做到的。」

5. Cynthia Nixon事實上是金髮

Cynthia Nixon為了扮演米蘭達而將她的頭髮成染紅髮,以符合原作者Candace Bushnell在著作裡的角色設定,Nixon曾說她的慰藉就是能重回天生的金髮模樣。無獨有偶地,凱莉原本是黑髮,但在拍攝前24小時,製作團隊改變心意,將她染成金髮。

6.Sarah Jessica Parker保存了幾乎所有的衣服

當演出結束時,Parker把《慾望城市》中的衣櫃百分之70的服裝都留下來。她曾經說過:「我已保留了不是來自設計師或是租借來的所有衣服。是的,我已經將它們全部歸檔好了。」

Textile, Winter, Fur clothing, Street fashion, Natural material, Fashion, Animal product, Long hair, Fashion model, Fur, pinterest
Getty Images

7.Sarah Jessica Parker一天穿18小時的高跟鞋

凱莉愛鞋,她甚至說過:「我曾花在鞋子上$40,000,如果這會使我沒地方可住?那我就會像位老婦人般地住在她的鞋子裡!」因此,Parker在拍攝期間,每天必須有18小時穿著凱莉的招牌超高跟鞋。

8.凱莉的蓬蓬裙其實不到台幣兩百元

凱莉在片頭中穿的那件芭蕾蓬蓬裙,來自廉價商店,只花了五元美金。

9.還記得皮特嗎?牠害怕艾登

凱莉前男友-艾登的寵物狗皮特,其實原本會是另一個模樣,原定演出的第一隻狗因為害怕飾演艾登的John Corbett,所以劇組最後找了新的狗來替代。

10. Alec Baldwin原本是要出演Matthew McConaughey的角色

第三季第十三集「紐約大逃亡」中,Alec Baldwin原本是被設定要演出Matthew McConaughey的角色,但Baldwin拒絕了;之後也曾邀請George ClooneyWarren Beatty,同樣也都被婉拒。最後感謝Matthew McConaughey終於答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