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風靡全球的《唐頓莊園》於去年底畫下句點後,劇迷們都在等待下一部製作精緻的時代劇,Netflix近期宣布:將推出主角為英國女王的原創影集《The Crown》。雖然影集預計今年11月才播出,但從下面幾個重點就能理解,還在拍攝中的《The Crown》肯定值得你好好期待!

由金獎團隊執行製作

The Crown》製作團隊由Andy Harries所領導,英國知名編劇Peter Morgan操刀劇本,他們曾合作打造出評價極高的電影《黛妃與女皇》,而兩位分別也都有參與皇室傳記片製作的經驗。

Claire FoyMatt Smith共同擔綱演出

擔綱女王一角的Claire Foy 是BBC原創影集偏愛選擇的女主角,而詮釋菲利普親王的男主角Matt Smith,先前以英國長壽科幻劇《Doctor Who》的第十一任博士而廣為人知。

The Crown》已經確定會製作六季

這六季的時間軸會從女王剛登基的1947年橫跨到今日,直入白金漢宮與唐寧街10號,讓觀眾一探那些發生在二十世紀大半葉背後,最鮮為人知、爾虞我詐的故事。    

Netfix史上最貴的原創影集

先前已有高成本製作的《紙牌屋》,這次Netfix期盼超越自己,耗資一億英鎊的預算來製作這齣時代大劇。像是在婚禮上,Claire Foy身穿的那襲禮服,竟比伊麗莎白女王當年所穿著的更加地昂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