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推出造成話題的校園電影《辣妹過招》,不僅叫好叫座,不落俗套的切入點更是走出YA片的新格局,Rachel McAdamsAmanda Seyfried皆因此片開始受到關注,女主角Lindsay Lohan也在當時攀上演藝事業高峰。而這部討喜的電影將搬上百老匯舞台的消息也流傳了許多年 ,現在終於確定要開始付諸實行了!

在片中飾演凱蒂老師同時也是編劇的女星Tina Fey,日前在翠貝卡電影節的記者會上宣布,由於她所製作的Netflix原創影集《打不倒的金咪》,因女主角Ellie Kemper懷孕,夏天原定的拍攝可能都必須暫停,不過這意外的空檔卻讓Fey可以著手籌備《辣妹過招》的音樂劇!Fey 解釋道:「對於這項終於要實現的計劃我們都很興奮,謝謝Ellie Kemper讓我們有一整個夏天的時間專心準備。」

舞台劇預計將在2019年,也就是《辣妹過招》上映15週年正式與觀眾見面。

《辣妹過招》劇照pinterest
REX
《辣妹過招》劇照
Hairstyle, Hand, Facial expression, Youth, Brown hair, Tooth, Conversation, Laugh, Pleased, Thumb, pinterest
REX
《辣妹過招》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