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Miller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Glasses, Collar, Jacket, Forehead, Textile, Outerwear, Leather, pinterest

身為本屆坎城影展評審團主席的澳洲導演George Miller,以獨特的末日預言視角縱橫影壇,早在1980年代 Miller的《衝鋒飛車隊》三部曲就讓他得到澳洲學院獎所頒發的最佳導演,暌違30年《瘋狂麥斯:憤怒道》一推出就成為無人能超越的經典末日電影,在2016奧斯卡囊括了最佳影片、導演、攝影等十項提名。除了此系列的電影外,Miller也拍過許多深受小孩喜愛的電影,包括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的《快樂腳》和以小豬為主角的《我不笨,所以我有話說》。去年Miller帶著《瘋狂麥斯:憤怒道》走上坎城紅毯,今年則是以評審團主席身分重回蔚藍海岸。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Kirsten Dunst

Clothing, Dress, Sleeve, Shoulder, Pink, Style, One-piece garment, Pattern, Purple, Neck, pinterest

童星出身的Kirsten Dunst今年也獲坎城之邀擔任評審,她7歲就已演出了知名導演Woody Allen的作品《俄狄浦斯的煩惱》,而《夜訪吸血鬼》中的小吸血鬼克勞蒂亞更是令Dunst 聲名大噪。在《蜘蛛人》等一系列主流商業片的演出後,Dunst 在《驚悚末日》詮釋一位抑鬱症患者,出色且有深度的演技,讓她一舉榮獲第64届坎城影展最佳女主角獎。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驚悚末日 官方正式版中文預告 (高畫質)
驚悚末日 官方正式版中文預告 (高畫質)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László Nemes

Dress shirt, Collar, Blazer, Trophy, White-collar worker, Award, Wing, Portrait photography, Desk, Chalice, pinterest

年初才拿下奧斯卡外語片獎的匈牙利導演László Nemes,去年以個人首部電影長片《索爾之子》攻入第68届坎城電影節主競賽片,並榮獲評審團大獎!Nemes能以處女作就驚豔坎城,並應邀回到坎城擔任評審團一員,可說是對新銳導演相當大的肯定。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mDY-FZrhc [/youtube]

Vanessa Paradis

Clothing, Hairstyle, Collar, Eyebrow, Coat, Outerwear, Formal wear, Suit, Blazer, Iris, pinterest

同時是歌手也是模特兒的Vanessa Paradis,還擁有女演員的身分。深受法國大眾喜愛的她,自1991以來一直是Chanel的形象大使,電影作品雖然不多,但都有不俗表現,像是與兩大巨星Alain Delon、Jean-Paul Belmondo共演的《1/2的機會》,而《橋上的女孩》則讓她入圍了法國凱撒獎最佳女主角。

Arnaud Desplechin

Coat, Collar, Outerwear, Suit, Formal wear, Blazer, Beard, Award ceremony, Bow tie, White-collar worker, pinterest

本屆坎城影展評審團中唯一的法國導演,Arnaud Desplechin的作品曾多次入圍坎城影展,而他也因2015所執導的電影《那些年狂熱戀情》奪得盧米埃獎與凱薩獎的最佳導演。

Valeria Golino

Hair, Sitting, Beauty, Hairstyle, Blond, Fashion, Leg, Photo shoot, Long hair, Lip, pinterest

Valeria Golino是義大利著名的女演員同時也是位導演,曾兩度獲得威尼斯影展最佳女主角, Golino以《雨人》中蘇珊娜一角被觀眾注意到,其他知名的早期作品包括與知名男星Charlie Sheen演出的《機飛總動員》和與Kurt Vogel Russel的《洛杉磯大逃亡》。

Donald Sutherland

Glasses, Vision care, Dress shirt, Collar, Coat, Outerwear, Suit, Formal wear, Beard, Tie, pinterest

參與過許多部知名電影的加拿大著名資深演員Donald Sutherland,曾與Mark Wahlberg合作《偷天換日》、在《冷山》扮演Nicole Kidman的爸爸,還曾在馮小剛導演的電影《大腕》飾演一角,而近期較讓觀眾熟悉的角色是《饑餓遊戲》系列電影中的獨裁者史諾總統。

Katayoon Shahabi

Audio equipment, Electronic device, Technology, Gadget, Plastic bottle, Output device, Audio accessory, Peripheral, Headphones, Hearing, pinterest

她是一位伊朗紀錄片製作人,在男女極度不平權的伊朗社會,身為女性能夠在陽剛氣重的電影製作圈中脫穎而出,並獲邀擔任坎城評審是十分不容易的,Katayoon Shahabi的實力無疑是備受肯定。

Mads Mikkelsen

Clothing, Lip, Hairstyle, Coat, Facial hair, Collar, Forehead, Outerwear, Suit, Formal wear, pinterest

在成為演員之前,Mads Mikkelsen曾是體操運動員與專業舞者,2002年的作品《謊言烙印》讓他一舉奪下第65屆坎城影展最佳男主角,爾後也參與多部知名電影,像是《亞瑟王》中的崔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