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 Kidman

Event, Happy, Dress, Suit, Fashion accessory, Interaction, Party, Tradition, Marriage, Ceremony, pinterest
Rex

2001年前,從沒有人想過大美人Nicole Kidman會唱歌,直到《紅磨坊》上映後,許多人不禁讚嘆她悅耳的歌聲。飾演絕代紅伶的Nicole Kidman,所有歌舞場景皆由她親自上場,與男主角Ewan McGregor合唱的電影主題曲《Come What May》更在英國單曲排行榜上取得佳績。憑藉在《紅磨坊》的亮麗表現,Nicole Kidman也順利贏得金球獎的最佳女主角獎。

Jack Black

Musical instrument, Music, Musician, Furniture, Chair, Musical ensemble, String instrument, Musical instrument accessory, Folk instrument, Plucked string instruments, pinterest
Rex

素來以演出喜劇聞名的演員Jack Black,在電影《搖滾教室》後不僅快速走紅,更讓眾人對他優秀的音樂才能大為驚豔。在片中Jack Black飾演一位對搖滾充滿想法卻不被世人賞識的落魄歌手,由於一連串的陰錯陽差而成為貴族學校的老師,讓孩子愛上音樂的美好。片中有大量Jack Black演唱搖滾樂的鏡頭,不論是演唱或是吉他演奏,都由他親自上陣,在在讓人們見識Jack Black的音樂實力。

Meryl Streep

Fashion accessory, Stage, Headgear, Headpiece, Hair accessory, Curtain, Costume design, Embellishment, heater, Crown, pinterest
傳影互動

近年來,影后Meryl Streep不斷展現她演唱的才華,悠遊於愛情、親情、喜劇、童話各種類型的電影。不論是電影《媽媽咪呀》中女主角的母親唐娜、《魔法黑森林》的女巫,抑或是《搖滾女王》的搖滾歌手芮琪,每次當她開口唱歌時,總能一次又一次地征服觀眾的耳朵。今年,Meryl Streep領銜主演的電影《走音天后》,依然要讓影后開金口,不過此片讓人感覺新穎的是,Meryl Streep將挑戰演出在現實中以走音、落拍與糟糕歌聲出名的紐約女歌手Florence Jenkins。究竟梅姨刻意走音的歌聲會多驚人,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Hugh Grant

Sitting, Musician, Conversation, Recital, Keyboard player, Pianist, Keyboard, Learning, Reading, Computer, pinterest
Rex

英倫情人形象濃厚的Hugh Grant於電影《K歌情人》中初啼試聲,並以《Way Back Into Love》這首歌,使Hugh Grant的名聲再次翻紅。飾演過氣歌手的他與女主角Drew Barrymore用音樂談了一場浪漫的戀情。在電影裡所有的鋼琴演奏以及歌唱片段,全是由Hugh Grant本人一手包辦。當你觀看這部電影時,絕對會無法自持地沉迷在他的歌聲中。

Julianne Moore

Comfort, Sitting, Eyelash, Brown hair, Blond, Layered hair, Feathered hair, Long hair, Tooth, Laugh, pinterest
Rex

Julianne Moore無可挑剔的演技讓她榮獲許多電影大獎。有趣的是在電影《梅西的世界》,她出演與往常截然不同的角色──搖滾媽媽蘇珊娜。蘇珊娜雖愛她的女兒梅西,卻因忙於事業,缺乏對女兒內心世界的了解,導致彼此之間的隔閡自始至終都在。Julianne Moore確實將角色詮釋得相當到味,但更讓影迷又驚又喜的是,可藉機欣賞到影后難得開金嗓。

Jamie Foxx

Audio equipment, Musician, Music, Musical instrument accessory, Musical instrument, Outerwear, Music artist, Microphone, Electronic device, String instrument accessory, pinterest
Rex

因與Tom Cruise合演電影《落日殺神》,Jamie Foxx的卓越演技獲得無數的好評。然而,在Jamie Foxx出演電影《雷之心靈傳奇》演繹具有傳奇色彩的節奏藍調音樂家 Ray Charles後,大眾才赫然發現他更是一位同時具備精湛演技與高超音感的演員。或許是因Jamie Foxx自小就培養高超的鋼琴演奏技巧以及深厚唱功的緣故,才能將大師的歌唱動作與神情模仿得唯妙唯肖。此片也讓Jamie Foxx獲得奧斯卡金像獎及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男主角獎。

Catherine Zeta-Jones

Mouth, Entertainment, Social group, Performing arts, Artist, Performance, Dancer, Performance art, Dance, Choreography, pinterest
Rex

提及女星Catherine Zeta-Jones,人們對她的形容不外乎是冷艷、性感。不過藉由《芝加哥》中的薇瑪一角,反轉人們對Catherine Zeta-Jones的刻板印象,尤其是一開場,便由她演唱《All That Jazz》一曲為電影拉開序幕。她那獨特的嗓音,終使觀眾意識到真正的Catherine Zeta-Jones原來是能歌善舞又演技超群的全方位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