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甫剛落幕的告示牌音樂獎,整晚亮點都聚焦日前逝世的音樂鬼才Prince,其中又以好友Madonna所演唱Prince的經典名曲《紫雨》,成為當晚最動人的時刻。

追憶表演由Questlove所演說的悼念詞作為開場,緊接著Madonna以演唱《Nothing Compares 2 U》揭開序曲。坐在由紫色絨布打造的寶座上,Madonna以淡紫色西裝的造型向Prince致敬。而當Stevie Wonder與她一同演唱Prince名曲《紫雨》時,全場頓時沈浸在一片紫海中。

Pink, Purple, Violet, Magenta, Headpiece, Visual arts, Hair accessory, Embellishment, Crown, Mythical creature, pinterest
Getty Images

隨著表演邁入尾聲,Madonna先是感謝Stevie Wonder與她一同與音樂追悼好友,並接著講出對Prince的思念「最重要的是,謝謝你Prince Rogers Nelson(Prince的本名),謝謝你所帶給我們的一切。」,感性地為當晚典禮劃下完美的句點。

此內容來源為 x,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