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想到Audrey Hepburn,第一個出現在腦海中的影像絕對是:一位美麗纖細的女子,衣著黑色長晚禮服,配上長過臂肘的手套,腦後的深色長髮盤成髮髻,脖子上披著珍珠,被超大太陽眼鏡遮住的雙眼凝視著櫥窗裡的Tiffany。同樣地,當你想到Tiffany也會聯想Audrey Hepburn。《第凡內早餐》上映後,Audrey Hepburn和Holly Golightly合而為一,使這位女演員成為這個知名的珠寶品牌非官方的代表形象,但其實並不完全是如此。

無疑地,沒有Audrey Hepburn那無與倫比的優雅與迷人氣質,整部電影將全然不同,而且她與Tiffany緊密連結,所帶來的影響也決不可否認。

Ear, Lip,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Style, Jaw, Monochrome photography, pinterest

在紀錄片《真愛Tiffany》中卻可以看見,其實《第凡內早餐》原來考慮讓另一位好萊塢潛力女星出演這個角色,這位女演員不是別人,正是淡金髮色的美麗女星Marilyn Monroe。

《真愛Tiffany》的導演Matthew Miele表示,雖然Marilyn Monroe是原本設定出演這個角色的女星,但沒有與Tiffany締結任何正式契約的Audrey Hepburn,卻能與《第凡內早餐》完美地詮釋彼此,許多女人都渴望成為她所象徵的精煉、高雅及品味。

Comfort, Sitting, Monochrome photography, Black-and-white, Monochrome, Lap, Armrest, Suit trousers, Stock photography, studio couch, pinterest

好奇Tiffany的緣起與品牌概念嗎?紀錄片《真愛Tiffany》已於戲院上映,將帶給你最完整的答案。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6/24【真愛Tiffany】中文預告
6/24【真愛Tiffany】中文預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