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é女孩恣意灑脫的形影,舉手投足間盡是從容又令人欣羨的風尚,而談及欣賞音樂,當然她也有自身獨到的品味。由Chloé創意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和Apple Music的合作可見,這將是今年不容錯過的一場耳邊饗宴。

作為Apple Music七月主題策畫者,Keller分享三個不僅感動她,也是激發Chloé品牌精神的歌單。《On the Road》由Keller內在熱愛公路旅行的自由靈魂打造,曲目以英國橫跨半世紀的Fleetwood Mac樂團,和音樂家David Bowie經典搖滾為主,進而由美國芝加哥Wilco合唱團和民謠歌手Bon Iver等獨立創作妝點。

系列歌曲《chloeGIRLS》則皆由女性音樂家詮釋,Keller網羅最佳節奏藍調女聲Lauryn Hill,到法國創作歌手Christine and the Queens的旋律。而七月豔陽高照的日子,想像比基尼與海灘,聽著Keller的第三個歌單《Festivals》十足應景。為慶祝盛夏,她為聽眾集結英國牛津搖滾樂隊Radiohead,到澳洲創作新星Courtney Barnett樂曲裡的所有喜悅與歡愉。

Microphone, Musical instrument, Stage equipment, Musician, Music, Entertainment, Musical instrument accessory, Performing arts, Drum, Music artist, pinterest

「音樂可說是Chloé品牌形象誕生與成長最重要的滋潤。與Michel Gaubert密切合作那時,我們即在工作室裡聽著iPod,一步步打造秀場的曲目。」Keller如此描述。「音樂讓Chloé女孩生動活潑、大步走上伸展台,為所有人營造煥然一新、雀躍的一季。」

緊接在Alexander Wang於音樂平台揭開時尚序幕之後,Keller 是第二位登上Apple Music企劃舞台的名人(也是女性中第一位)。七月將由Keller的歌單,展露Chloé女孩自然活潑之姿。在主題月份過後,三個歌曲清單仍提供聽眾盡情撥放、永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