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日西洋音樂的熱浪準備襲台,資深樂迷們引頸期盼的兩大老牌英倫搖滾樂團將再度來台開唱,而從未獻聲台灣的超人氣阿卡貝拉樂團也首度登台,從七月到九月,這些動人樂聲要接力陪伴歌迷度過炎熱夏季!

來自蘇格蘭的英式抒情搖滾-Travis

Musical instrument, Drum, Musician, Guitarist, Stage equipment, Music, Electronic instrument, Performing arts, Entertainment, Plucked string instruments, pinterest

Travis樂團率先以擅長的溫柔搖滾揭開序幕, 成立於1990年代末期,曾被譽為是當時英國最優秀的傳統搖滾樂團,近十年仍持續為英國搖滾樂壇注入影響力,相當特別的是,在搖滾之外,Travis的曲風還帶有純樸的民謠色彩,這也讓他們的音樂擁有極高的辨識度。Travis暌違六年又再次為歌迷帶來特有的英倫魅力,在這炎炎夏日與歌迷一同熱情搖滾!

7月26日,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聽完歌立刻劃位去!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ravis - Closer (Official HD Music Video)
Travis - Closer (Official HD Music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英倫搖滾樂團先驅-Suede  

Music, Entertainment, Stage equipment, Musician, Performing arts, Music artist, Musical instrument, Pop music, Music venue, Artist, pinterest

八月中由Suede樂團接棒上陣,崛起於90年代搖滾興盛之際,進而成為英式搖滾運動的重要推手,與知名的Oasis和Blur樂團並列為搖滾樂壇三巨頭。Suede的主唱Brett Anderson是團體中的靈魂人物,以神秘又詭譎的唱腔征服歌迷,而他們所寫出的歌詞不斷衝撞當時的道德界限,並與搖滾樂音相互激盪出Suede獨特的頹廢式曲風。這次將是Suede四度來台開唱,在Anderson充滿感染力的嗓音下,歌迷必定能重拾90年代的美好搖滾記憶。

8月14日,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聽完歌立刻劃位去!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uede - Trash (Official Video)
Suede - Trash (Official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全球最受注目的A cappella樂團-Pentatonix

Stage, Performing arts, Magenta, heater, Public event, Talent show, Music venue, Performance art, Dancer, Musical theatre, pinterest

這場音樂接力賽的最後一棒就交給當今全球最熱門人聲樂團,Pentatonix從美國選秀節目「The Sing-off」脫穎而出,在youtube上也以翻唱影片擁有超高人氣。Pentatonix裡五位團員以絕佳的默契合奏出一首首美妙人聲樂曲,層層交疊的中高低音更添演唱的豐富性,完美的演出還讓他們受邀登上《歌喉讚2》的大銀幕。相信Pentatonix九月的台灣初登場會讓歌迷如癡如醉地沉浸在他們的天籟般的美聲中。

9月20日,臺大綜合體育館

聽完歌立刻劃位去!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FCxiKXtKTI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