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半年,名導演Sofia Coppola與Valentino攜手,結合多位藝術家巧思在羅馬歌劇院華麗寫下新版《茶花女》。熱烈迴響間她將再回電影圈,翻拍1971年由Don Siegel 執導的作品《牡丹花下》(The Beguiled)。這是繼2013年《星光大盜》後,Coppola重坐導演椅。她擅長細緻優雅而扣人心弦的編導風格,此次將挑戰以現代視角描繪美國1861年的南北戰爭時空,刻劃其中男女權力抗衡和倫理拉扯。

Clothing, Trousers, Coat, Dress, Shirt, Outerwear, Formal wear, Antler, Style, Suit, pinterest
《魅惑》於2017年坎城首映時,劇組於紅毯亮相。

劇情描述一位北方士兵重傷落入叢林,奄奄一息時被南方女子學校的少女發現並帶回養傷。向來風氣保守的女校起初對士兵感到戒慎焦慮,而隨著士兵康復後,校長、老師與女學生卻無人不被他的陽剛魅力迷倒。耽溺於花花世界的士兵,享受周旋於不同女人間、看她們爭風吃醋的日子,其風流行徑也自此打破校內以往的和平與壓抑,引發一連串妒忌及復仇的腥風血雨。

Serveware, Dishware, Tableware, Drinkware, Table, Drink, Dish, Meal, Jewellery, Plate, pinterest
Rex
1971《牡丹花下》劇照,Clint Eastwood(右)與Elizabeth Hartman(左)。

迷惑女性而掀起風波的關鍵人物由Colin Farrell出演,而Nicole Kidman、Kirsten Dunst與Elle Fanning則分別飾演女校校長、老師和學生。強大陣容讓人好奇氣度翩翩的男星與三位風姿綽約的女演員將如何演繹《牡丹花下》;而名導Sofia Coppola又會怎麼注入其時尚美學再度轟動電影界呢?再忍一忍,預計明年就能大飽眼福啦!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E BEGUILED - Official Trailer [HD] - In Theaters June 23
THE BEGUILED - Official Trailer [HD] - In Theaters June 23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