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hing, Glasses, Coat, Dress shirt, Collar, Shirt, Suit, Outerwear, Formal wear, Tie, pinterest
安可電影
影帝Burghart Klausner傳神演繹德國黑森邦檢察總長Fritz Bauer。

敘事手法遊走於虛實的義大利名導Lars Kraume,其最新力作、改編自50年代真人真事的《大審判家》,將再次帶你踏上歷史的危樓,直視德國黑森邦檢察總長Fritz Bauer追緝納粹犯最驚心動魄的人性糾葛!

這部橫掃德國電影獎最佳影片、導演及劇本等六項大獎的鉅作,講述曾是納粹集中營倖存者的德國檢察總長Fritz Bauer,不惜背負叛國罪和以色列情報局合作,只為深入打擊戰犯,還原德國黑歷史真相。然而英雄難當,Bauer雷厲風行的舉動觸怒保守派,他們不擇手段揭開Bauer不為人知的祕密,使其陷入各方權力泥淖而舉步維艱。

Red, Electronic signage, Neon sign, Signage, Door, Maroon, Space, Neon, pinterest
安可電影
由Ronald Zehrfeld飾演正義感十足的檢察官。

靈魂人物Bauer由曾以《白色緞帶》奪得影帝殊榮的Burghart Klausner傳神演繹,搭配電影開頭導演特意安排的歷史畫面——本尊Bauer的電視轉播,兩人相似度直逼臨界點,彷彿跨越時空的雙胞胎,令他再獲巴伐利亞電影獎最佳男主角。而一樣馳騁影壇、被各大獎提名無數的Ronald Zehrfeld,這次一改風流倜儻的形象飾演正義感十足的檢察官,與恩師Bauer共患一場峰迴路轉的追緝行動。

Suit trousers, Coat, Dress shirt, Formal wear, Suit, Collar, Blazer, Public speaking, Stage, Stage equipment, pinterest
導演Lars Kraume和男主角Burghart Klausner。

能拍攝文學電影、家庭喜劇,更擅於在劇情與紀錄片間取得獨特觀點的導演Kraume表示,希望藉由本片點出與現存事件相似的不公不義現象,在透視歷史傷疤之外,更激起當代社會的對話與反思。而一幕幕動人心魄、張力十足的追殺場景,除獲德國電影獎美術及服裝設計獎肯定,也再次展現曾為攝影師的Kraume處理畫面的精湛技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大審判家》The People vs. Fritz Bauer 中文預告│2016.8.19 在台上映
《大審判家》The People vs. Fritz Bauer  中文預告│2016.8.19 在台上映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Hat, Coat, Sleeve, Collar, Outerwear, Dress shirt, Jacket, Style, Blazer, Suit, pinterest
安可電影
左為飾演Fritz Bauer的Burghart Klaus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