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style, Chin, Text, Poster, Black hair, Beauty, Advertising, Publication, Brown hair, Long hair, pinterest

恭喜以下獲獎者:

Tu Tu

Chih Hsien Lavande Chen

魏伶如

請獲獎者攜帶本人相關證明文件,

在9/16前於上班時間(上午11點至下午6點),親至台北市菸廠路88號8樓領取票券。

*************************************

延伸閱讀

追憶與藤井樹的似水年華,IVY CHEN的致《情書》

「你好嗎?我很好。」

住在神戶的渡邊博子,在未婚夫藤井樹山難身亡三年後的忌日,前往探望樹的母親,並意外發現一本國中畢業紀念冊。博子因無法忘懷對樹的思念,依照當年北海道的舊址寄了一封信,以求得心中的慰藉。沒想到,這封信竟寄到了一位同名同姓的女子手中,而女子還是樹的國中同班同學。兩人開始書信往返,一場追尋「藤井樹」的愛情故事在回憶與思念中娓娓道來…

《情書》的靈感來自日本名導鈴木清順1959年的同名短片《Love Letter》,上映當年台北市締造了3千萬的票房佳績!故事發生在日本以雪景出名的北海道小博,漫天飛舞的大雪也在觀眾心裡留下深刻印象。其中博子來到她丈夫遇難的山上,站在積雪中對山頂放聲大喊:「藤井樹君,你好嗎?我很好!」此一場景是影迷們至今仍津津樂道的經典?而本片於上映後20週年再度問世,除了以數位放映保留懷舊膠片畫質外,更可於大銀幕再度見到當年的文青偶像中山美穗、豐川悅司,以及風靡一時的世代偶像柏原崇、酒井美紀,不禁讓人掉入日劇深植人心的那段美好時光,絕對是懷舊風潮中最值得回味的浪漫經典。

你也有沒辦法寄出的情書?或有曾想對他╱她說卻沒說出口的話嗎?即日起,在下方留言處跟我們分享你沒寄出的情書,就有機會獲得情書電影交換券。

活動時間:即日起~9/9止。

活動獎項:【情書】電影交換券x2,共三名。

*請以各戲院公佈放映時刻表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