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廚的餐桌:法國版》:以名廚個人丰采調味之

Food, Cooking, Plate, Cook, Cuisine, Dish, Meal, Flesh, Recipe, Meat cutter, pinterest
Netflix

無法忘懷前兩季《主廚的餐桌》一道道的佳餚嗎?精緻的拍攝手法配上細節側寫,探究了廚師們的文化思想與深度,將主題的輪廓立體化,《主廚的餐桌》不只是單純上菜,還要讓觀眾瞭解整個料理學的意涵。而這次《主廚的餐桌:法國版》雖然來到高級料理與米其林指南的發源地,但不落於普通美食節目的窠臼,四位法國名廚要打破傳統的料理方式,將自身的經驗與背景文化融入食譜,作出獨具個人色彩的法國料理。

《漫威盧克凱奇》第一季:超級英雄新版圖

Sleeve, Jacket, Trousers, Denim, Textile, Jeans, Standing, Outerwear, Cool, Grey, pinterest
Netflix

繼《漫威夜魔俠》與《漫威潔西卡瓊斯》,Netflix第三度攜手漫威打造的超級英雄《漫威盧克凱奇》將在九月底推出,事實上,早先主角Luke Cage就曾以Jessica Jones的愛人之姿登場。Luke Cage因一場實驗而擁有刀槍不入的超能力,逃亡後成為行俠仗義的超級英雄。劇組啟用非裔演員Mike Colter擔綱主角,獨特的詮釋角度絕對是一大亮點,此外,製作團隊用充滿嘻哈、街頭文化元素的音樂,精準地搭配武打與劇情節奏。積極擴張漫威版圖的Netflix,宣布連同明年推出的《Marvel's Iron Fist》——鐵拳俠,將連同已登場的三位超級英雄共同主演劇集《Marvel's the Defenders》,一起捍衛漫威宇宙。


《毒梟》第二季:是誰殺了Pablo Escobar? 

哥倫比亞1980年代的大毒梟Pablo Escobar,運用巧妙手腕與強大火力橫掃黑白兩道,建立龐大的古柯鹼帝國,全新第二季開始於Pablo Escobar逃獄後的生活,在這長達16個月的生死逃亡中,Pablo Escobar正面向政府挑戰,除了策劃一連串的爆破行動,還反過來標價懸賞警方,造成許多人員的傷亡,無法無天的行徑使得Pablo Escobar終難逃一死,但死法卻眾說紛紜,隨著劇情發展,將一一揭開謎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