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說過:「沒有Danny Fields,就沒有美式龐克的誕生!」,這樣的說法一點都不誇張,Danny Fields在音樂界始終保有崇高地位。新銳導演Brendan Toller透過他的第二部音樂紀錄片《龐克經紀人》, 娓娓道出這位知名經紀人的傳奇故事,一窺Danny Fields是如何挖掘出最具潛力的龐克樂團,進而成功創造全球的龐克狂潮。

Eyewear, Vision care, Sunglasses, Dress shirt, Style, Fender, Monochrome, Automotive tire, Goggles, Logo, pinterest
翻面映畫
Danny Fields

從一位規矩的法律高材生,毅然踏入混沌不明的音樂界,Danny Fields先後進入普普大師Andy Warhol的工作室與大型唱片公司Elektra Records,他以獨到的眼光與特立的行事作風,發掘了美國三大龐克先鋒樂團—The Stooges、The MC5、Ramones,讓原本屬於邊緣文化的音樂風格站上國際舞台,對於英美兩國的龐克運動有著直接且深遠的影響。即便曾經不被外界看好,Danny Fields讓時間作為自己前瞻遠見的最佳證明,他曾說過:「其實我不過是將自己當成樂團的最佳觀眾和頭號粉絲,而可能又剛好我對音樂有不錯的品味。」。

想與Iggy Pop、Tommy Ramone、Wayne Kramer等美國龐克靈魂樂手一同回味那段頹靡卻充滿活力的黃金70年代,那就千萬別錯過9月30即將上映的音樂紀錄片《龐克經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