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4/20~5/20)

總運勢:

金牛座過去一年在走幸運的運勢,每當遇到難關時,總會有人來幫助或化解。懂得感恩和付出之後,過於執著的個性也變得較有彈性。

進入2017年,開始走入承接更大責任的過程。這一年重在實質的建構與累積,把過去所學的東西與資源開始懂得加以運用,金牛喜愛享受美食與物質,當你把喜愛享受的這份滿足感,轉為金錢與內在自我價值的累積時,相對的也會開始穩定成熟。

單身的你今年很有機會遇到穩定交往的對象,或適合論及婚嫁,邁入人生下個旅程。而過去總是一拖再拖的無味戀情,也可以告一段落。而這也是在情感上的累積與建構,把過去情感的經驗,提升為踏實的生活。學習種植有助於金牛整理思緒,土壤和樹的能量幫助金牛在看待關係,會更深入與包容。

穩定的投資也幫助金牛可以締造財務或事業的安全感與成就,但有時金牛會想要快點穩定下來時,反而心急壞事,當你開始牛脾氣出來時,就要知道此時要放下情緒,多聽聽身邊親友們的建議與關心,才能突破盲點。

工作指數 ★★★★

財運指數 ★★★★

桃花指數 ★★★★

健康指數 ★★★

金牛媽媽:

金牛媽媽在意孩子的未來發展,重視家庭生活品質,並且衣食無缺,她認為實質的照顧就是表達愛與關懷,但容易忽略了情感上的表達,與金牛媽媽相處不需過多的甜言蜜語,你可以用實際的行動來表達,例如有時親手做個卡片,或刻意留張小字條,跟她說辛苦了,我愛妳。她就會很開心,但千萬不要管她處理錢的方式,因為雖然金牛的能量掌管財帛,但不代表他是理財高手,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她一定會讓你什麼都不缺。

金牛小孩:

金牛小孩天生有種固執,這是種執著,但也可以發展成一種堅定的意志力。在與金牛小孩相處時,你會發現他很喜歡珠寶、鑽石、黃金,穿著,一些看起來很有價值與美麗的事物。他重視滿足感,那你就滿足他的需要,但也要教導什麼是適可而止。當金牛小孩無法滿足原本的需要,很容易變得過於物質化,也就是把價值只用金錢的方式來衡量,或過於重視外在的享受。因此教導內在價值的可貴與貪心和滿足如何區分,是很重要的。

幸運關鍵字

  • 淺灰色
Road, Infrastructure, Street, Textile, Jeans, Outerwear, Denim, Urban area, Style,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 淺色牛仔褲
  • 鑲有有珊瑚色礦石的編織手環
  • 顯色口紅
Hair, Mouth, Lip, Hairstyle, Eye, Skin, Ch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pinterest

專欄作者

Text, White, Line, Font, Black, Black-and-white, Parallel, Number, Circle, Document, pinterest

♦東洋時空占星術-2017年度運勢立即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