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8/23~9/22)

總運勢:

處女座在2016年經歷內心或是真實生活的低潮與重大關卡,因為太多的責任一股腦的往自己身上攬,以及太多的規則,反而破壞了對生活的熱情。

2017年的主題是愛與同理。處女有很多規則,但卻忘了原則,因此做起事情來綁手綁腳。規則成了很大的限制,卻失去了原則而迷失茫然,讓自己進退不得。

在這一年,你要不斷的練習同理,並認知自己的需要,需要休息,需要放鬆,需要開心,需要愛,這樣也才有辦法同理他人,當別人不依照你認為正確的方式做事時,你也能接納並信任。在這一年,學習讓別人來愛你,並且可以用你不習慣的方式來愛妳。愛與同理,都在提升你對自己的安全感和信任度。

當你一慌亂就會用越忙碌的方式來掩飾,此時你就要停下來了,慌亂的情緒背後是有很深的害怕在那裡,停下來也是在練習信任自己。今年可以從學習分工合作開始,也學習對於不習慣寬心,來調整生活的步伐。從從容不迫的態度開始,來享受今年的課題。

工作指數 ★★

財運指數 ★★★

桃花指數 ★★

健康指數 ★★

處女座媽媽:

處女座媽媽最喜歡要求完美,因為太多要注意的細節了,很容易把自己累垮。當媽媽在亂買東西回家時,你就要知道她最近很累,要你來關心她了。她喜歡細心,細膩,貼心。當她在忙著要出門時,你就自動的幫忙拿東西放上車,或是妳早就準備好的保溫瓶遞給她。處女座媽媽的緊繃容易影響背與肩膀,有時幫媽媽按摩,處女座媽媽都覺得是很棒的連結。

處女座小孩:

處女座的孩子自我要求高,有的孩子更是不達到完美是不會停下來的。因此處女座的孩子知道自己要什麼會很重要。需要父母耐心、細心的引導。知性的處女座通常早熟,懂得如何自己去學習興趣的事物。他們喜歡手作,喜歡手創,也喜歡自學,補習班對處女座小孩其實不太需要。讓他們有自己的空間去摸索與創作,是處女座孩子從小在認識自己的過程。

幸運關鍵字

  • 粉橘色

Brown, Sleeve, Shoulder, Textile, Outerwear, Bag, Collar, Style, Street fashion, Waist, pinterest

  • 針織小外套
  • 木質或竹子質感的飾品
  • 柔和的妝容
Lip, Cheek, Hairstyle, Eye,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Black hair, Style, pinterest

專欄作者

Text, White, Line, Font, Black, Black-and-white, Parallel, Number, Circle, Document, pinterest

♦東洋時空占星術-2017年度運勢立即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