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5/22-6/21)

總運勢:

雙子座在過去一年一直在學習失去與放下的功課,這功課延續到2017年,繼續努力中。釐清過去的失敗往往是因為自我欺騙,改掉對自己說謊的壞習慣,選擇誠實地揭露內心的恐懼,學習獨立自主與對自己負責。

多與自己相處,鍛鍊堅強的心智

習慣隱藏心思的雙子,不輕易表達內心真實的話語,擔心表現出自己的心意之後就會失去一切。但雙子要認清真正的依靠不是來自任何人,而是鍛鍊堅強的心智,讓自己可以倚靠自己;因此,雙子在這一年並不是要像過去一樣侃侃而談,而是需要花更多時間與自己相處,時時刻刻與自己的心同在,讓自己活出真誠的生命態度。

別太在意他人眼光,善用你靈活的思考能力

別人的眼光開始要放下,太在意他人看法會讓你失去了獨立思考的優勢;你的想像力是無與倫比的,源源不絕的靈感與創意點子總能在輕鬆時發揮出來,另外,不要忘記時時激勵自己,並把想法化為行動,將這樣的特質用於平日的生活中。

工作指數 ★★★

財運指數 ★★★

桃花指數 ★★

健康指數 ★★

雙子座媽媽

看影劇適時紓解壓力

雙子媽媽太愛碎念,你需要練就一身有的聽聽就好不要當真的本領。如果她話真的太多的時候,很有可能代表最近心理壓力大,需要出口,其實可以帶她去看電影,或是與她一起看看連續劇,電影或電視能幫雙子媽媽適時的舒緩壓力。

精油按摩幫助睡眠與身心放鬆

另外,雙子媽媽也要注意情緒和睡眠的不穩定,當這些狀況起伏大時,精油按摩是很適合雙子媽媽的,這可以幫助她們提升睡眠品質與放輕鬆的與大家對話。

雙子座小孩

注意因情緒而引起的支氣管狀況

雙子小孩要注意支氣管的狀況,尤其在秋天的時候。他們容易情緒敏感而引發過敏或氣喘,這時,他們需要的是他人的陪伴和關心,而散步和遊戲可以卸下雙子小孩的心防。

學習面對人際課題

另外,不妨跟他聊聊人際關係;雙子很在意與人的關係,很多時候,這門功課令他困擾,但礙於面子問題又不肯說;給他們時間、讓他們慢慢的思考,問題自然而然就會解開。只要他又開始頑皮了,你就知道雙子小孩心情好了許多。

幸運關鍵字:

  • 紫色/紫羅蘭色

Sleeve, Outerwear, Bag, Street fashion, Collar, Purple, Jacket, Flag, Pocket, Blazer, pinterest
  • 長裙
  • 純銀項鍊
  • 俏皮活潑的眼妝
  • 深藍色眼線或眼影

Ear, Lip, Hairstyle, Eyebrow, Eyelash, Style, Blond, Nail, Earrings, Personal grooming, pinterest

專欄作者

Text, White, Line, Font, Black, Black-and-white, Parallel, Number, Circle, Document, pinterest

♦東洋時空占星術-2017年度運勢立即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