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9/24-10/23)

總運勢:

2016天秤座為自己創造了許多機會,但也同時放棄了許多機會突破自我,雖一直有貴人幫助,但在意形象的天秤很堅持什麼都要美美的,而導致許多挫折發生,不過,也因如此,他們開始懂得以健康為重和放下外在包袱。新的一年,天秤終於得以鬆一口氣,在舒解內心壓力的同時,也應朝著內在成長的目標前進。

以飲食及心態調適,改善健康問題

天秤要注意免疫系統失衡相關問題,如有這方面的警訊發生,應是過去的大量壓力和自我否定所累積而成,除了改變心態,飲食方面也要迅速的調整。

豐富心靈,提升內涵,達到自然的和諧平衡

處女的完美是在細節,天秤的完美是什麼都要和諧美麗,而這樣的形象維持,使天秤處在長期的自我否定,與失衡的心理狀態中,這種傷身的情緒與身體健康狀況間的相互影響,是不容忽視的。天秤今年要學習活出內在的美麗與內涵,這樣的美,是不需要刻意營造、也不用刻意維持和諧的,因為,這些會自然的發生,而這樣的平衡,能使你身心都愉悅健康。

工作指數 ★★★★

財運指數 ★★★

桃花指數 ★★

健康指數 ★

天秤座媽媽:

優雅得體的天秤

天秤媽媽重視優雅,有了孩子之後稍微把對於優雅的標準降低了,但『有禮貌』還是基本該有的。人際往來與孩子興趣的培養,這對天秤媽媽都很重要。當與天秤媽媽相處時,總是舒服、自在。

家人和朋友的互相關心與緊密相處

重視人際平衡的天秤媽媽,有時會對一些她無法發自於內心喜歡的人或事妥協,表面上說還好,但不開心會回到家之後自己發作;此時,最好的做法是先別干涉,待她自己處理完情緒之後,再黏到她身邊關心她。

天秤座小孩:

學習自己作決定

請溫柔而堅定地對待天秤小孩,就算他容易對自己的選擇猶豫不決,到一個快把父母逼瘋的境界,你還是要很和善但堅定的告訴他自己決定事情的重要性!無關選擇的好壞,關鍵在於培養自己作抉擇的習慣。

人際的調節與拿捏

另外,對人敏銳圓滑的特質,是天秤孩子特別之處,他善於調節人際上的不愉快,成為人與人間溝通的橋梁;但也因此要引導他重視自己的感覺,別落入一昧討好別人的位置。

幸運關鍵字:

  • 白色
  • 短洋裝

Clothing, Wheel, Human leg, Street, Style, Street fashion, Alloy wheel, Dress, Fashion, Waist, pinterest
  • 白水晶戒指
  • 大地系妝容

Lip, Cheek, Eyebrow, Eyelash, Iris, Animation, Flash photography, Long hair, Makeover, Step cutting, pinterest

專欄作者

Text, White, Line, Font, Black, Black-and-white, Parallel, Number, Circle, Document, pinterest

♦東洋時空占星術-2017年度運勢立即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