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1/21-2/19)

總運勢:

水瓶座去年屬於平穩的一年,大致上一切順利,跟前幾年的辛苦比起來,去年漸入佳境。心情好轉許多,有種倒吃甘蔗、愈吃愈甜的狀態。

拓展人際,走出舒適圈

進入到2017年,水瓶座從平穩走向了人際拓展的運勢,因此在今年,你非常適合到處旅遊結交朋友,而單身的朋友很有可能在旅途中,創造美好戀情的發生。

將國際義工納入旅遊選項,以行動感受愛

因為人際運勢的展開,本來水瓶天生的冷色調,也漸漸活潑開朗起來。水瓶向來是人道關懷者,外冷內熱的他們,習慣用行動來貢獻愛、幫助需要的人,並藉此接觸各種不同文化、思想的朋友,打開智慧的大門。還沒嘗試去國外當義工的水瓶,可以把這樣的行程納入旅遊選項之一,你的生命將會充滿感動,愛這股能量在你的生命開始順暢的運轉。

工作指數 ★★★★

財運指數 ★★★★

桃花指數 ★★★

健康指數 ★★★

水瓶座媽媽:

水瓶媽媽不喜歡墨守成規,打破過去舊有的束縛或傳統規範,對她們來說是本來就會發生的。水瓶媽媽對於照顧孩子有自己一套別人無法理解的邏輯,其實說穿了水瓶媽媽自己也在摸索怎麼照顧小孩,直到孩子大了些時,水瓶媽媽才開始懂得如何親子間的相處。因此當她忽冷忽熱時,你不用覺得難過,而是因為水瓶的頻率本來就不屬於地球,所以她需要把她所要傳達的想法或心裡的感受說出來,需要調整一下頻率,才會說出口。

水瓶座小孩:

水瓶小孩有許多突發異想或思考長遠、深思熟慮的時候,這時,他蹦出來的一句話,你會覺得她去哪聽到記下來的?但最後發現這是他自己腦袋蹦出來的名言。要去推測他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是找不到原因的。水瓶孩子很多時後的思想是用圖像和跳躍的思考在進行,她們喜歡問問題,但沒有一定要馬上得到解答,有時他想出來,就會跑來與你分享,但通常大人們不知道水瓶寶寶到底分享的是哪一段了!

幸運關鍵字

  • 咖啡色系

Land vehicle, Coat, Street, Street fashion, Automotive parking light, Beige, Sidewalk, Family car, Parking, Mid-size car, pinterest
  • 卡其褲/
  • 紫水晶的耳環
  • 魅力眼妝(強調眼線但要自然)

Lip, Finger, Hairstyle, Eye, Eyebrow, Eyelash, Style, Organ, Eye shadow, Beauty, pinterest

專欄作者

Text, White, Line, Font, Black, Black-and-white, Parallel, Number, Circle, Document, pinterest

♦東洋時空占星術-2017年度運勢立即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