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6/22-7/23)

總運勢:

巨蟹過去幾年耗費了很大的力氣,認真的生活,有些巨蟹朋友甚至經歷了親密的家人離開或是生病需要照顧的狀況發生,有的巨蟹是關於學習與自己的母親道別的重大生命課題,但堅強的巨蟹含著淚繼續前進。無論如何為了家人依然選擇面對,照顧好家裡。

學習情感獨立

通常,巨蟹是容易不安的,而今年大大小小的事件衝擊著巨蟹,把他暗藏在底層的恐懼繼續掀開,卻也因此,在過程中,他學習到許多,對生命安全感的認知開始有了進展。生命安全感的建立,和自身心靈的感受與滋養,需從情感的獨立開始練習。

留意腸胃方面等健康警訊,並適時調整飲食

巨蟹的情緒屬於不穩定型,因此家的能量象徵保護與溫暖來源;但內心之家的不安全感沒去面對時,有的巨蟹會靠美食來填補不安,因而產生健康疑慮。今年,需留意腫瘤或腸胃方面的問題,且須盡量避免對腸胃不宜的辛辣與油炸食物。另外,因工作或感情上的不滿而累積的不少情緒,也容易導致體重增加,建議適當的斷食或排毒,把身體過多的水分排除,讓身體的器官暫時休息,會讓身體舒服許多!

工作指數 ★★★

財運指數 ★★

桃花指數 ★★

健康指數 ★

巨蟹座媽媽:

別受巨蟹的情緒左右

巨蟹媽媽的情感豐沛,容易起起伏伏,當他又開始震盪時,你要特別沉著冷靜,如果每次你都跟著她的情緒,久而久之,她會習慣用這樣的方式表達自己的不開心,反而變成行不通的模式。

以擁抱或口頭感激表達感謝之情

巨蟹媽媽充滿了愛與溫暖,對自己的家人用盡所有的心力來照顧,而巨蟹媽媽也喜歡別人用溫暖的方式來表達對她的感謝,擁抱或口頭上的感激,都是她繼續照顧家的動力。在巨蟹家庭長大的孩子,非常幸福,被許多人關心呵護長大,因此巨蟹能量強的家庭,通常凝聚力也很強。

巨蟹座小孩:

巨蟹小孩從小特別敏感與不安,通常家人都要特別費心照顧巨蟹小孩。而這樣的孩子漸漸長大之後,對於孩子或是弱勢族群具備了同理與關懷。巨蟹的孩子通常與媽媽的連結很強,他容易感受到媽媽或解讀出媽媽的心理狀態,如同自己也身在其中。身邊的朋友也常受到巨蟹的照顧,與巨蟹小孩相處一定要用心與愛,你的真心對他來說是很大的支持和鼓勵。

幸運關鍵字:

  • 水藍色

Bag, Outerwear, Sunglasses, Street fashion, Style, Street,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Luggage and bags, Goggles, pinterest
  • 單寧褲裝
  • 琥珀色的手環或戒指
  • 清新暖色系的妝容
Lip, Hairstyle, Organ, Blond, Beauty, Step cutting, Eyelash, Body jewelry, Brown hair, Artificial hair integrations, pinterest
  • 桃紅色系的口紅或腮紅

專欄作者

Text, White, Line, Font, Black, Black-and-white, Parallel, Number, Circle, Document, pinterest

♦東洋時空占星術-2017年度運勢立即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