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常常會把自己所認為的套到另一伴身上,但是他心中,真正所在乎的,跟你所想的是一樣的嗎?

先靜下心,冥想你的問題:我另一伴最在乎的是什麼?

接著在5張牌中憑直覺抽一張牌 。

奧修禪卡出版社pinterest
奧修禪卡出版社

抽好了嗎?請往下拉來看解答!

1 前世

Fictional character, Poster, Games, Technology, Illustration, pinterest

你的伴侶最在乎的是:兩個人一起相處時的情緒穩定度,他不喜歡用情緒在相處,因為這夾雜著太多過去的觀點在裡面。

抽到這張牌的人,與內在的安全感有關。很有可能你吸引來的另一半,他也是非常需要安全感的。不過這張牌也表示,你們是無法從對方身上,獲取真正心裡的穩定,這像是個無底洞,永遠都填不滿。這是一張看似有難度的牌,因為你真的很難了解你的情人,真正在乎的是什麼。

前世也是在提醒彼此,你或是你另一伴的情感模式深深的受到以前的環境或某些經驗的影響,這跟好壞沒有任何關係,而是在感情上的許多層面,有可能跟父母的想法與事件會有雷同之處。你需要花多點時間在彼此的心靈上的連結,這或許才是對方所需要的。

2 愛人

Petal, Pattern, Organ, Love, Heart, Art, Symmetry, Holiday, Valentine's day, Romance, pinterest

妳的伴侶最在乎的是:一起走過每個磨合期,讓情感更有深度。

其實你是很清楚情人在乎的是什麼?但目前你們很有可能這處於一種磨合的階段,所以常常都會有種口是心非,或冷戰的狀況出現。但其實彼此是越來越有默契了,這樣的默契其實並不只是像情人一樣,甚至有時像是倆個很好的朋友。

對方在意的是你有時不只是把他當情人而已,也要可以討論很多事情,也因此在溝通上對現階段的你們是很重要的,畢竟在很多地方上要達成共識是非常需要耐性的。但切記不要太過依賴彼此了,反而忽略了有時是需要彼此獨立的一些空間。

3 天真

Finger, Formal wear, Purple, Facial hair, Flowering plant, Lavender, Violet, Thumb, Space, Long hair, pinterest

你的伴侶最在乎兩個人在一起,無論遇到任何事,都可以保持著對彼此的愛與敞開的心來對待。

情人其實最在意的,是關於在感情中,你是否開放,這樣開放的意思是:你或許常看起來是很開心的,對很多事情都是認真的,也是個好聊天的對象,但在感情中不只是表現出美好的樣子而已,也要願意表現出許各種不同的面向,你要願意去分享自己不擅表達的部份,這也是重要的,有時分享自己心底層的想法,或許不容易,但當你願意展現時,關係會更靠近,別在難過時用開朗遮蓋許多真實感受。

圖中的老人看起來是非常單純喜悅的,但這並不只外表開心,而是對彼此的坦承與接納,相信情人會很開心跟這樣的你相處的。

4 制約

Lion, Felidae, Wildlife, Big cats, Carnivore, Adaptation, Masai lion, Illustration, Whiskers, Art, pinterest

另一半愛你,是因為他愛你原本的樣子,妳不用刻意要扮演什麼樣子,才直得被愛,這就是他所在乎的,關於妳要做自己。

圖中的獅子,從小被羊群撿回撫養,一直以為自己就是隻羊,直到某天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頭獅子,才開始懂得做自己。在感情裡,有時會失去了自己,如何不要太自我,但又懂得做自己,是你需要學習的。但太自我與失去自我,很有可能都來自於同個原因:因為害怕不被愛了。

當抽到這張牌時,反而在提醒著妳,在愛裡依然要做自己,妳才會更瞭解如何經營關係,當與自己關係更有深度時,同樣的,妳的親密關係也會愈有深度。

5 完成

Jigsaw puzzle, Puzzle, Hand, World, pinterest

你的伴侶真的很在乎彼此可不可以邁入婚姻,或是與妳經營長久的關係。

如果妳已經有對象了,抽到這張牌卡時,表示你已經想定下來了,感情的態度趨於穩定成熟的階段。而另一伴也在意要不要成家立業,所以在跟你交往的過程他是認真的。你可以與伴侶規劃一下,接下來如何調整生活的步調,或是先以同居開始相處。當然讓彼此是可以有彈性的,這樣才不會把對方綁死了,反而喘不過氣。

如果你目前是單身,那要好好的讓自己的各方面基礎是穩定的,因為之後所遇到的對象,很有可能是想與妳穩定下來的人。

Text, Font, Line,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