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何不學習摩登的Open Bangle手環敞開心胸?
PANDORA經典可換釦頭925銀硬環pinterest
PANDORA經典可換釦頭925銀硬環

有別於以往的鎖式釦鍊設計,靈活的全新Moments Open Bangle有著開放的手鐲造型,線條俐落簡約,在佩戴時刻也更為自由,彈性金屬環只要單手扭轉,就能輕鬆戴上腕。而兩種經典Logo釦頭,或閃耀鋯石鑲嵌釦頭,皆能自由更換,展現來自北歐的實用性設計美學。

妳何不把美好時光化為身邊小巧串飾?
PANDORA Love & Family系列串飾手環pinterest
PANDORA Love & Family系列串飾手環

每件PANDORA珠寶都在訴說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描繪出獨立的內心珍貴時刻,將生活中所做的、所經歷的一切,凝聚成具體的回憶與璀璨的鼓舞。

妳何不像Rose玫瑰金一樣帶給身邊的人溫暖?
鑲嵌鋯石的設計更瑰麗璀璨pinterest
鑲嵌鋯石的設計更瑰麗璀璨
PANDORA Rose唯美水珠鋯石耳環pinterest
PANDORA Rose唯美水珠鋯石耳環

柔和的玫瑰金色調,多了溫暖感受,宛如一抹腮紅般嬌嫩,其溫潤的色澤更特別能襯托肌膚的好氣色。而質地堅硬的金屬,也宛如傳遞女人溫柔內心世界中深藏的堅毅意念。

妳何不時時刻刻貼心感受?
PANDORA Floating Locket經典吊墜盒925銀項鍊pinterest
PANDORA Floating Locket經典吊墜盒925銀項鍊
可自由選擇搭配的小配飾pinterest
可自由選擇搭配的小配飾

在過去歐洲維多利亞時期,流行將具有紀念價值的項鍊放在貼近心房的位置,以示珍貴。這個靈感啟發了PANDORA,推出專屬個人的925銀吊墜盒項鏈,可以將鍾愛的Petite Memories珍貴回憶系列小配飾放在圓形的藍寶石玻璃盒中,可以將珍貴回憶好好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