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Digital與fuseproject 合作 打造數位世界的高品質美學

今天開始就讓這款體型迷你、可以一手掌握的WD My Passport,收藏只專屬於你們的甜蜜記憶吧!

拋開過去的硬體思維,Western Digital與專業設計巨匠fuseproject 合作,讓可攜式硬碟化身為我們生活裡的時尚配件,用高品質美學來彰顯獨到的生活品味,如同出席不同的場合會有相對應的穿搭,WD My Passport提供多款亮麗的顏色,搭配Color Code設計時尚的紋理,看起來再平常的硬碟也可以變得很時尚。

WD My Passport 搭配Color Code設計時尚的紋理pinterest
WD My Passport 搭配Color Code設計時尚的紋理

貼心又時尚的儲存體驗設計,保護生活中的珍貴記憶

如果另一半找藉口懶得動手備份屬於你們的美照,別擔心!拿出能夠隨插即用的WD My Passport,並快速的接上個人電腦,就可以馬上為妳收藏與另一半的珍貴回憶。

容量最高可達4TB,加上高速USB 3.0的介面,讓妳無論是傳輸檔案、儲存記憶以及備份資料都更來的快速簡便,就算是常常把電腦弄當機的妳,也可以很輕鬆的幫親愛的另一半存取資料!

WD My Passport可攜式硬碟為生活點綴時尚的氛圍pinterest
WD My Passport可攜式硬碟為生活點綴時尚的氛圍

是不是對於檔案的拖拉放感到厭倦了?這部分也交給WD My PassportWD Backup自動備份來處理吧!只要做好一次設定,往後在每一個連接上個人電腦的瞬間就自動幫妳執行,完全無須擔心遺漏珍貴的點滴,密碼和硬體加密的功能就可以安穩的保護兩個人之間的小秘密。

創造兩個人的甜蜜日記

無論妳的另一半是何種類型,都可以在WD My Passport找到屬於他的顏色,讓兩人累積的生活點滴與妳的心意完美呈現。從擁有WD My Passport的那一刻起,用無盡的照片、聲音、影像來刻劃共同回憶的點點滴滴,在未來的某一個溫暖的時間點,細細品嚐滿滿幸福滋味。

WD My Passport找到屬於你們的顏色pinterest
WD My Passport找到屬於你們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