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常規、抱持著新穎想法,讓服裝打破想像框架的三宅一生與東京國立新美術館首度合作,展開為期近三個月的作品全系列特展,回顧45年來最具代表性的創作及技法;著名的著名的縐褶款式,大膽的異材質使用(如:強化塑料纖維、合成樹脂、藤條), 一塊布能乘載多少想像?三宅一生結合精緻工藝與新科技,做出了最完美的詮釋。

本次展覽共分了三區以Room ARoom BRoom C的方式導覽呈現,極簡設計的展覽空間,更增添完整與獨特性。為了讓大人或小孩能一眼看懂,現場更設計許多互動區,讓參觀者能夠從觸摸與觀摩中了解品牌的創意歷程。活動期間也安排多場講座,透過對談傳達三宅一生初期作品至最新計畫,充分見證大師的創意精神與魅力。

Footwear, Standing, Costume design, Visual arts,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展覽資訊】

地點:國立新美術館 東京都港區六本木7-22-2

展期:2016 / 3 / 16 ~ 6/13

AM10 : 00 ~ PM18 : 00 (Fri / PM20 : 00)

電話:+81 3 – 5777 – 8600

票券價格:日幣1,100

備註:每週二休館,5/3為國定假日開館。

【門票索取方式】

即日起5/11()Bazaar Facebook該則報導貼文下方,留言「Bazaar 獨家贈票:MIYAKE ISSEY: 三宅一生の仕事,@__(一名好友) 一起朝聖去!」就有機會抽中門票兩張,機會難得,把握機會看全系列作品展!

門票名額:中獎者可獲得兩張展覽門票。(15)

得獎公布:中獎名單將於2016/5/13()公布在該則貼文下方,小編會另行私訊通知再請得獎者回覆正確寄送資訊。收到通知後請於一周內回覆(2016/5/19),若無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附註:寄送獎品如因通訊住址錯漏或郵寄運送過程中造成的損壞、遲遞、錯遞或遺失,MIYAKE ISSEY三宅一生與Bazaar網站概不負責,請務必正確回填您的個人資料,以確保您的得獎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