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部落客起家、擁有34萬臉書粉絲及近10萬youtuber訂閱人數、出過一本綜藝書及一本勵志書、曾被邀請至TED演講、也曾被皮克斯邀請到舊金山專訪《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的導演,如今也在主持界闖蕩的她,總是能用幽默的性格拎起我們的笑容、用詼諧的手法振奮我們的心情。

粉絲們的催笑瓦斯:丹妮婊姐

Red, Glove, Beauty, Arm, Shoulder, Photo shoot, Joint, Photography, Singer, Hand, pinterest
取自美人幫

雖是幽默的話語,但這些珠璣裡透露出的卻是沉著思想,這也是為什麼婊姐的粉絲總是喜歡和她分享生活中遇到的煩悶事,和她吐吐苦水、問問解決之道。

而在眾多煩惱當中,「失戀」,就是許多人的傷心囹圄。

婊姐也說過:「許多問題大致都跟市面上的問題一樣,但還是會一問再問的原因就是:我們明明知道,卻做不到。」大道理之所以很多人不喜歡聽,就是因為我們都懂,連延伸出的寓意也都能倒背如流,但我們就是做不到、在逃避、在裝傻,就像明明是天才,卻為了把第一名拱手讓給暗戀的女生,而故意考了第二名。

要擺脫失戀,方法多的像便利商店裡陳列的各式各樣巧克力,我們站在它們面前猶豫,猶豫究竟哪一個才能真正「甜捕」我們心中的那塊缺口。而最後選擇的,不是我們嚐過,就是有其他過來人的極力推薦,那不如我們就來聽聽第一種口味:閱讀。

Publication, Paper product, Paper, Book, Document, pinterest

讓你徜徉在失戀的街口的一本書:《重返單身》

Text, Font, Teal, Aqua, Turquoise, Rectangle, Graphic design, Publication, Advertising, Coquelicot, pinterest
《重返單身》作者/許常德 出版社/時報文化

圖書連結

門當戶對,重視的是條件;天長地久,渴望的是不變;愛你入骨,執著的是當下。 這些都不是愛。 不要怕選擇,因為痛的停留就如同愛的停留,都不會是永遠。

Lighting, Human leg, Leisure, Hat, Outdoor furniture, Thigh, Sun hat, Sunglasses, Midnight, Foot, pinterest
Facebook
取自臉書專頁:丹妮婊姐星球

(以下文章授權出處/冊生活最傷心的書展、作者/丹妮婊姐)

失戀phase1—傷心

失戀就很痛苦啊!任何能轉移注意力的事情都該好好嘗試!

失戀三法寶,嗑藥、酗酒、約炮友,但因為嗑藥的罪在台灣很重,跟在美國好萊塢不一樣(其實我只有指大麻而已….),所以這就在台灣不適合了,如果你生在美國再使用即可。不然基本上我覺得這三個套餐是滿棒的~ 我個人比較常使用的方式之一是酗酒,但是是沒有像電影一樣,一個人坐在吧台點酒喝啦~因為台灣好像不太可能會有一個帥哥出現撐著吧台說:「小姐,你一個人嗎?」 所以,還是跟朋友們一起酗酒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Lip, Drinking, Drink, Hat, Fashion accessory, Brown hair, pinterest
Facebook
取自臉書專頁:丹妮婊姐星球

酒精喝到一個恰到好處的分量,會讓人覺得很快樂,我稱為神仙量。就喝到那量可以有神仙的快樂感,但那份量再多1ml就是會想吐,滿難抓的,每個人都不一樣,我也很常超過,超過之後就是苦海無涯,吐很痛苦,所以務必注意!

我個人是喝酒後會挺快樂的人,會很容易覺得很多事情好笑,但有些人是喝了之後悲從中來,有人是變得很盧小。但不管反應怎樣,至少會有一段時間,靈魂跟肉體有點分開,酗酒,就是在追求這段分開的時光,失戀就很痛苦啊!任何能轉移注意力的事情都該好好嘗試。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如果跟我一樣不喜歡酒味的,我覺得酒很難喝哈哈哈哈!但偏偏我酒量也不會太差,所以我都要喝到滿飽或喝到破產程度,才能開始歡樂。奇怪了,到底為何有人會把酒當水啊,而且酒很肥ㄟ! 如果是這樣的狀況,怕胖又怕飽,建議就喝各種shot,因為這樣投資報酬率比較高,以最少的分量,達到神仙快樂的那時光,什麼果之類的調酒就先不要了,因為那濃度好低,要喝很遠很遠很遠很遠才能到歡樂的時光!這樣會太飽,又會太肥,所以就是從shot先來三杯開始!

Event, Formal wear, Dress, Suit, Ceremony, pinterest
Facebook
取自臉書專頁:丹妮婊姐星球

其實失戀還有一個法寶是看韓劇,但因為放到三法寶裡面好像沒押韻,所以拆出來單獨說好了哈哈~不管你的失戀是因為自己的不好導致對方提分手,還是因為對方爛之類,看韓劇都是能逃避現實的,但由其會對那種<對方的爛導致分手但自己還在卡陰傷心的>人幫助更大,舉例來說對方劈腿導致分手之類,ㄟ……我突然想到,為情所苦的都該看韓劇!尤其是為爛人所苦的。例如:你喜歡對方,但對方因為各種原因(通常都很爛,例如他不是單身)沒辦法跟你好好交往……等等諸如此類,更該看韓劇啊!因為看了之後會覺得,幹!普爛男或醜爛男少煩我,溝九! 歐巴通常又帥又好又深情,爛是帥哥的權力好嗎?都已經長的不如歐巴了!憑什麼壞啊!所以為情所苦請多看韓劇囉!

丹妮婊姐Facebook:丹妮婊姐星球

丹妮婊姐Instagram:dannybeeech


授權出處:TAAZE讀冊生活-最傷心的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