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 Human leg, Elbow, Standing, Joint, Wrist, Waist, Knee, Action figure, Barechested, pinterest

蘇威嘉,國立台灣藝術學院舞蹈科畢業,在2004年與陳武康、周書毅等人共組驫舞劇場,是台灣唯一的全男子舞團。這次推出《自由步身體的眾生相》是延續威嘉的「十年編舞計畫」,透過誠實面對身體與開發舞步為限制,挑戰自我在創作上的極限。

他說:「有這個編舞想法是從2008年休學那年到紐約學舞,看到芭蕾舞大師Eliot Feld作品,30多年來,第一次看舞看到哭出來!那是很自然的、有感情的,純粹只有舞步的作品。」

《自由步身體的眾生相》從肢體核心出發的創作概念,把舞蹈還給身體,發展最自由的舞步,這是一支人人都不需要懂、卻又人人都大呼過癮的舞。

台灣最頂尖的兩位表演者陳武康與周書毅擔綱60分鐘演出,風格迥然不同且各具特色,武康的狂放不羈卻細膩無比,書毅的穩重高雅又如火山蓄勢待發,在經過各自人生不同階段的歷練後,累積了豐沛的身體能量與故事,再加上創意無界限的編舞家威嘉,將超乎你的想像。

這次邀請已合作多次有極佳默契的聲音藝術家Yannick Dauby操刀,採集在澎湖旅行時,所收集到大自然中的聲響,從最樸實自然的聲音,讓一切回歸到寧靜,透過聲音產生更多自由的聯想與感官經驗。

330日至41日實驗劇場,蘇威嘉 X 陳武康 X 周書毅聯手,《自由步身體的眾生相》一場即將引發你無限想像力的演出。

蘇威嘉 X 陳武康 X 周書毅聯手《自由步─身體的眾生相》

演出日期﹕2017/3/30~2017/4/2

演出地點﹕國家戲劇院實驗劇場

購票資訊﹕https://goo.gl/v1JJ4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