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ve, Trousers, Textile, Outerwear, Style, Fashion, Denim, Youth, Boot, Photo shoot, pinterest

一對相依為命的母女,一位命中注定的闖入者,一件突如其來不可抗拒的事件,一個天翻地覆的不思議局面。一群人該怎樣用對方的眼晴看世界?一場不可收拾的難題,如何化為美麗為奇蹟?

果陀劇場睽違五年的音樂劇《愛呀,我的媽!》,由華人重量級導演梁志民、亞洲音樂教父鮑比達、全方位創作家陳樂融,第四度攜手合作,彼此合作默契與成熟度都展現出完美配搭。

音樂總監鮑比達在創作音樂劇歌曲時,反覆觀看演員之前的演唱錄音帶和表演片段,因為他需要就每個演員不同的特質與演唱方式,做出可以讓他們達到最好的演唱效果的歌曲,幾乎是專為演員量身打造。而編劇作詞陳樂融,不只把先做好的音樂依每個角色不同特性填詞,更考量劇情的發展與角色個性,讓歌詞與劇本相輔相成,達到最好的效果。

音樂劇《愛呀,我的媽!》領銜主演的曾國城、黃嘉千有一人分飾兩角的高難度演出,更有靈魂互換,年齡對調的奇想表演。

黃嘉千既是歌手,又是金鐘獎演技獎項得主,參與音樂劇不是難事,但曾國城雖已是舞台劇的老手,卻是第一次參與音樂劇,歌聲被演梁志民讚譽其歌聲有著歌神張學友的溫柔特質,讓角色散發濃濃的好男人感覺。

Clothing, Face, Leg, Smile, Product, Sleeve, Trousers, Textile, Outerwear, White, pinterest

劇中不只兩位閃亮的明星,還有許多新生代的超級唱將通力合作,包含戲劇偶像小生竇智孔再度復出,奪得「華人星光大道」冠軍的關詩敏、華納音樂力捧的Erika(劉艾立)、以及「超級偶像」冠軍艾怡良等實力歌手,都把音樂劇的處女秀獻給了《愛呀,我的媽!》。

導演梁志民:「果陀劇場長久以來對於音樂劇的經驗累積,加上成熟的演員與團隊,觀眾再也不用擔心演員唱得好不好,演得投不投入,可以真正享受音樂帶來的感動。」

這一次《愛呀,我的媽!》,希望劇中樂觀與正向的主題,讓台灣能夠多一點溫暖與情感,即使有些人立場與想法不同,若能抱持著愛來接納與成全,必定能夠如同劇中一樣,創造出讓人感動的美麗奇蹟。

2017TIFA果陀劇場《愛呀,我的媽!》

4/7-4/9國家戲劇院:http://goo.gl/ojxr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