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日籍爵士鼓手坂本健志,看到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要邀請Cliff Almond來台演出消息感到十分驚喜。坂本健志表示Cliff Almond在日本超級紅,原因是他不僅僅是爵士鼓手,他還曾經幫日本流行天后宇多田光伴奏、更與名作家坂本龍一的妻子矢野顯子同台演出。坂本以為Cliff Almond在台灣應該沒有多少觀眾會認識他,但是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居然要邀請他來演出了!

這對爵士愛好者來說著實是一大福音之外,對喜歡聽流行音樂以及拉丁歌曲的觀眾更是不可多得的利多。

Performance, Musician, Music, Entertainment, Drum, Performing arts, Drums, Percussion, Musical instrument, Concert, pinterest
兩廳院
全方位鼓手Cliff Almond即將來台參與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音樂會。

拉丁爵士鋼琴Michel Camilo指定夥伴

Cliff Almond除了本身爵士鼓藝精湛、跨足流行界之外,他更是拉丁爵士鋼琴巨擘Michel Camilo長期指定夥伴。

能與這位以快手八度音擊鍵享譽國際的鋼琴大師對陣,Cliff Almond的鼓技之精湛自然不在話下。本次來台將與彈台灣的節慶樂團共同演出。本場音樂會另一大亮點即是,節慶樂團乃是結合了台美日爵士菁英好手們所集結而成,自2012年成軍以來,節慶樂團已和John RileyPaquito D'Rivera等國際知名大師同台競技。這次將與充滿拉丁狂野風格和流行元素的Cliff Almond並肩演出,足以為節慶樂團演出注入更多的聲響刺激和即興創意。

一年一度集結台、美、日群英的爵士嘉年華,頂尖的音樂家們已蓄勢待發。只欠你和台上熱烈進行的音樂一同搖擺了!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

演出日期:2017/8/27 () 14:30

演出地點:國家音樂廳

購票資訊: goo.gl/IA5k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