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將他的傳奇經歷拍成電影

由HBO自製的電影《情別哈瓦那》(FOR LOVE OR COUNTRY),由出生於古巴哈瓦那的國際名演員安迪·加西亞(ANDRÉS ARTURO GARCÍA MENÉNDEZ)所主演,本片配樂更榮獲艾美獎肯定,而片中所描述的主人翁,也就是該片製作配樂者—古巴傳奇小號天王阿圖羅‧山多瓦 (ARTURO SANDOVAL)!

現年68歲的山多瓦出生於貧窮的古巴,無論在鐵幕內外,都以超炫技的小號演奏聞名。山多瓦畢生信仰「爵士樂就是自由」,讓他成為一個不甘於活在共產世界的音樂家,於1990年尋求美國政治庇護成功。更在2013年獲得美國總統歐巴馬所頒發的自由勳章,歐巴馬更盛讚山多瓦的演出是「冒著生命危險與世界分享他的爵士樂。」而這位傳奇人物,不凡的天王將再次回歸登台演出。

Musical instrument, Music, Brass instrument, Wind instrument, Trumpet, Musician, Music artist, Trumpeter, Jazz, Woodwind instrument, pinterest

小號界的天王 沒有之一

阿圖羅‧山多瓦 (ARTURO SANDOVAL)至今共榮獲10座葛萊美獎、1座艾美獎以及6座告示牌音樂獎!為什麼山多瓦能獲獎無數?除了技巧高超之外,演奏風格更是融合爵士、古典樂、搖滾樂與古巴音樂,一把小號在山多瓦手中可以吹出四個八度音!

除了演奏之外他也會配樂、喜歡唱歌,他不僅是演奏爵士樂,更是將他的人生與經歷分享給在場的聽眾,如潮水般的音浪時而溫柔時而狂野,迷幻的編曲更讓你心醉神迷渾然忘我。

現在天王將在本週五登台,週末的規劃還沒決定嗎?與傳奇古巴大師的邂逅可能是個很好的選擇。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阿圖羅.山多瓦六重奏

2017/9/1 (五) 19:30 國家音樂廳

購票:goo.gl/aVOF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