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倡閱讀和為了和更多人分享自己所讀的書籍,Emma決定透過GoodReads 網站,在每月的月初推薦一本書,每月的最後一週在線上公開討論,激盪思考的火花。

GoodReads網站裡,每個人都可以成立書櫃和設立閱讀目標。

Emma表示,因為擔任聯合國世界婦女親善大使,開始閱讀許多關於平權的書籍,帶給她很多想法和感受,有趣的、哀傷的、激勵人心的、發人省思的;種種的思考和情緒滿溢心頭,因此決定成立一個關於女權主題的讀書會。

讀書會中打頭陣的書籍是Gloria Steinem的《My Life on the Road》。Gloria Steinem是美國知名的女權主義者、記者、社會及政治活動家,曾創辦《Ms.》雜誌。

Emma也表示任何人都可以參加,她也會邀請一些知名度高的人士,例如:J.K. Rowling、小天后Taylor Swift等等。並針對每本書抛出提問和做摘句分享,用此來開啟討論;如果可以的話,她希望能邀到書籍的作者或各領域的意見領袖來參與,更期待每個人都能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