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9年法國大革命爆發後,在法王路易十六遭處決的隔年,聲名狼籍的瑪麗皇后 (Marie Antoinette)也遭審判,魂斷斷頭台,幾世紀以來,瑪麗皇后始終背負著惡評。據悉,遠嫁法國的瑪麗皇后,因為寂寞和瑞典貴族發生戀情;英國歷史學家Evelyn Farr將這段禁忌的愛情寫進小說,出版I Love YoMadly—Marie-Antoinette and Count Fersen: The Secret Letters》。

據《People》雜誌報導,Farr的歷史小說將披露倆人長達20手魚雁往返的部份書信內容,通信時間始於皇后18歲,遭處決的前10年,發展至肉體關係;瑪麗皇后的祕密情人正是瑞典外交官Axel von Fersen,祕居在皇后位於凡爾賽的皇宮內,據稱為瑪麗皇后兩個孩子的生父。

 I Love YoMadly—Marie-Antoinette and Count Fersen: The Secret Letters》書中,倆人為隱藏戀情,都以代號稱呼彼此。通信內容十分浪漫;活著和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愛你,這也是我生命中唯一的慰藉,天啊,為何如此殘忍,近在迟尺的人卻無法見面,這是在倆人分離時,Fersen寫給皇后的,瑪麗皇后也回信:我親愛且溫柔的朋友,跟你說,我的心門將要關閉,因為我是如此瘋狂愛你,從來沒有一刻停止想你愛你。

《獨立報》表示,多位學者對於倆人是否進展至肉體關係持保留態度,因為畢竟是幾世紀前的事,現在也很難證實;對此Farr也表示,從語言的角度來看, I love you madly」這句話的含意應不只情書往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