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一向是Louis Vuitton重要的DNA,也因此品牌對於推廣旅遊文化一向不遺餘力。結合旅遊手記與繪本概念的Louis Vuitton Travel Book遊記系列,提供了更藝術性的漫遊者視角,由畫家們以實地旅遊的經驗,藉畫筆描繪出不同國度的風土故事。而遊記系列已經與知名藝術家們,踏上了遍佈世界各地的旅程,像是日本插畫家Natsko Seki畫筆下童趣的倫敦;知名漫畫家Jirô Taniguchi眼中閃耀的威尼斯;義籍畫家Lorenzo Mattotti以彩色鉛筆描繪的越南。

最新的遊記系列作品邀請到中國畫家劉小東來回溯他真實的南非經歷,在頁與頁之間,我們跟著劉小東於舒舒夷保護區蹲點觀察動植物,稍後又走入好望角與當地人民共度日常。不妨將Travel Book遊記系列筆記在備忘錄上,這將會是你下次走入Louis Vuitton的另一種驚喜收穫。

Vegetation, Nature, Sky, Natural environment, Organism, Sand, Vertebrate, Giraffe, Landscape, Plant community, pinterest
Louis Vui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