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酒美學讓生活情趣再升級

在台灣,品酒文化已普遍成熟,無論是自己在家品飲,或是三五親友團姊妹淘一起歡樂共飲,選擇好的酒,絕對能讓當下的氣氛大加分!美酒不但能夠跟美食相得益彰,也會提升感官的體驗層次,讓視覺、嗅覺、味覺都獲得滿足。

食安至上歐盟認證波爾多最大有機葡萄酒釀造商

釀酒是一門高深的化學變化,產地、時間、氣候、技術的掌握都必須拿捏精準,才能創造出藝術品般的色澤與口感。該怎麼挑選酒款?記得把握這個原則:嚴選酒莊品牌。

法國翡馬酒莊集團是許多人推崇信賴的經典品牌,也是歐盟認證波爾多最大有機葡萄酒釀造商。從酒莊選址、葡萄種植到釀造封瓶的各個環節都嚴謹以待,確保每支葡萄酒都處於最佳品質。

People in nature, Agriculture, Vineyard, Plantation, Meadow, Farm, Sun hat, Field, Vitis, Crop, pinterest

有機栽植釀造頂級酒質

法國翡馬酒莊集團在阿基坦大區擁有6 個酒莊,極度重視自家商品生產對土壤、自然資源與環境的影響,為了在品質與環保間取得最佳平衡點,選擇有機耕作,完全不使用化學肥料與農藥,其中,在國際間獲獎無數的翡朗酒莊(Château Grand Ferrand) 更是以出品最好的有機葡萄酒為唯一經營理念,紅、白葡萄品種均豐富多元,葡萄藤齡也在三十年左右,全程採取最好葡萄進入釀造,加上自有釀造設備,養護及時不假他人之手,同時酒莊裝瓶,避免走味與二氧化硫汙染,讓人品飲起來非常安心,無後顧之憂。

找出適合你的性感風味

翡朗酒莊的酒之多,以下三款是最具人氣代表力作,每一款滋味都相當銷魂迷人。

Drink, Glass bottle, Product, Bottle, Alcoholic beverage, Wine bottle, Red, Alcohol, Liquid, Carmine, pinterest

翡馬‧翡朗酒莊有機紅葡萄酒

紅葡萄酒對於養顏美容有很大的幫助,酒體呈現飽和紅寶石色澤,香氣純凈,以新鮮紅色漿果香氣和花香為主,入口後木質調性隱約展現,開瓶後香氣盈滿一室,是最具人氣的代表酒款,非常適合搭配肉類、義大利麵、PIZZA等主食料理。

Liquid, Product, Yellow, Green, Bottle, Glass bottle, Drink, Alcoholic beverage, Alcohol, Logo, pinterest

翡馬‧翡朗酒莊有機白葡萄酒

漂亮的稻禾酒色,帶有白色水果和奇異果香味,優雅花香極具穿透力,略帶酸味,入口後口感出奇地微妙平衡,這款頂級波爾多白葡萄酒用來搭配海鮮或是泰式料理都很對味。

Liquid, Product, Bottle, Orange, Fluid, Peach, Logo, Drink, Distilled beverage, Cylinder, pinterest

翡馬‧翡朗酒莊有機粉紅酒

兼具白葡萄酒的清新和紅葡萄酒的果香,是最夢幻的選擇,品飲過程中會感受到成熟草莓,紅莓等新鮮水果的味道,搭配任何餐點都不會出錯,從開胃菜、沙拉、前菜、主菜,一直喝到甜品都不成問題,除了適合自己品嘗外送禮零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