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才宣布將在2018年初為Restaurant André畫上句點的米其林二星主廚江振誠,此次,特別與Lexus跨界合作,再顯職人工藝之魅力。

Lexus Dining Out美食饗宴在RAW揭開序幕,由江振誠主廚親自坐鎮,為車主們設計八道專屬佳餚。餐點採用台灣特色食材,以革新性的料理手法,重新演繹餐桌上的台灣滋味。

一道「鮮貝/大根/焦美生菜」中,透光的干貝薄片層層交疊錯落於焦美生菜上,展現精湛刀工技藝;「綠番茄/綠咖哩/綠草莓」中青綠與粉色的搭配乍看之下有些破格意味,但鮮脆微酸的口感,與隨後竄出的辣味,便能感受其中奧妙之處。

Dish, Food, Cuisine, Ingredient, Sour cream, Comfort food, Recipe, Produce, pinterest
和泰汽車
Lexus Dining Out美食饗宴之「鮮貝/大根/焦美生菜」。
Dish, Food, Cuisine, Ingredient, Velouté sauce, Produce, À la carte food, Recipe, Chowder, Soup, pinterest
和泰汽車
Lexus Dining Out美食饗宴之「綠番茄/綠咖哩/綠草莓」。

Fine Dining猶如藝術品般精緻的料理,無論是純熟的烹飪技巧、食材的搭配巧思、亦或是別出心裁的擺盤工藝,皆彰顯主廚江振誠對料理的堅持;而Lexus對工藝的精細雕琢,延續車系三十年極致傳統,詮釋與江振誠主廚一同的職人精神。

在晚宴上,Lexus全新上市的「LS 500h旗艦房車」,除了一如既往的時尚流線外觀與充沛的驅動力外,在內裝材質的應用上,啟發自日本傳統褶紙藝術的御匠摺紋門飾板,讓車門立體摺紋在日照與夜晚的照明下,而日本國寶級切子玻璃飾板,更是以純手藝雕塑光影對比的極致藝術,此外,整合冷熱通風、指壓按摩功能的前後座椅,更是承襲日本「悉心款待,賓至如歸」的獨到待客之道。

Land vehicle, Vehicle, Car, Luxury vehicle, Automotive design, Personal luxury car, Auto show, Sedan, Mid-size car, Sports car, pinterest
和泰汽車
江振誠主廚與Lexus全新上市的「LS 500h旗艦房車」。

不論是享譽國際的江振誠主廚,或是1983年至今的經典品牌Lexus。即便贏得了信任,仍舊毫不鬆懈、戰戰兢兢踏穩每一步,堅持每項工序都得精準到位,為每位前來品嘗料理,或尋找房車的你我,提供最適切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