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Glasses, Dress shirt, Collar, Coat, Trousers, Shirt, Textile, pinterest

他永遠西裝筆挺,白淨的襯衫,嚴謹的衣領,滿手的戒指,整齊的馬尾,不苟言笑,身兼三大品牌的設計總監,更是造就許多名模的幕後推手,在他身上讓人親眼見識什麼叫做「自我管理」,可以說他固執,但他拘謹的性格帶來事業的成功、各界的尊敬。

Clothing, Sleeve, Trousers, Hat, Textile, Outerwear, Collar, Style, Coat,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1986年他接下CHANEL,他不僅維持CHANEL一貫的優雅,更推陳出新,展現CHANEL不同的樣貌,讓CHANEL在時尚界屹立不搖。每一季的CHANEL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至今他從未令大家失望,總是得到一片掌聲。

Sleeve, Collar, Coat, Formal wear, Dress shirt, Suit, Blazer, Fashion, Street fashion, White-collar worker, pinterest

他不僅是設計是也是攝影師,「照片所捕捉到的瞬間,以一去不復返,再也無法重現,」他說,「攝影有種憂鬱、短暫卻也永恆的特質。」他熱愛攝影,也經常為他的名模們攝影,他親自指導該如何展現肢體,捕捉最完美的瞬間。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Trousers, Collar, Sunglasses, Coat, Outerwear, Hat, Style, pinterest

雖然縱橫高級時裝界,更被譽為「時尚大帝」,但他向來謙虛,對這些虛名並沒有太大的興趣,「別誇張了個人,世界上還有幾十億人,你無法讓單一個體都被聽見。」他的一字一句明確說明了他真實的熱愛時尚而非名聲。「持續幫機器上油,前進就不難。」他的腦子裡總是充滿源源不絕的創意,在每一季的發表中清晰可見。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Coat, Collar, Dress shirt, Sunglasses, Shirt, Outerwear, Suit, pinterest

有人為他拍了紀錄片!重視隱私的Karl在法國青年導演Rodolphe Marconi多年說服之下,終於同意貼身拍攝他的工作及日常生活,《Lagerfeld Confidential》一部窺探他華麗緊湊的生活紀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