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Jewellery, Bag, Street fashion, Fashion design, Makeover, Hair accessory, Dessert, Shoulder bag, Tiara, pinterest

以黑色為主的穿搭向來是許多名人的安全選擇,但Lou Eyrich卻能運用黑色一次一次做出不同有趣的變化。2010在洛杉磯好萊塢時尚大獎Hollywood Style Awards上,Lou Eyrich身著白色雪紡上衣,紮進黑色褲子裡凸顯俐落,羽毛項鍊增添華麗感,黑色的小帽子則是她擅長的個性配件。

Clothing, Dress, Event, Hat, Flooring, Outerwear, Formal wear,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pinterest

同年的美國服裝設計工會獎上,她打扮得像是一位時尚的魔術師,強調肩膀的袖口設計跟頸上的份量感的水晶項鍊展現奢華,漆皮踝靴以及黑色高帽讓造型中帶有中性的率性氣息。

隔年,Lou Eyrich再度一身黑,V領開得恰如其分的她,氣勢中不失典雅,袖口與裙擺的荷葉邊設計帶來女人味,而她雙手上的大份量的手環又讓她保有帥氣的個性感。

Suit, Formal wear, Dress, Carpet, Umbrella, Red carpet, Gown, Ceremony, pinterest

在被診斷出罹患乳癌後,2011艾美獎上,Lou Eyrich剃光了頭髮,以一頭驚人的刺青造型現身。領口的荷葉邊跟透視感的袖子設計是她喜愛的復古風。紫色的口紅搭配上她手上的那把小傘,再加上她的圓形墨鏡,她整個人簡直就像是《美國恐怖故事》中會出現的時尚女巫!

Sleeve, Collar, Style, Formal wear, Blazer, Purple, Fashion, Magenta, Suit trousers, Pencil skirt, pinterest

除了有本事將黑色穿得與眾不同,Lou Eyrich也把亮色系的穿搭發揮得淋漓盡致。

2012年的美國服裝設計工會獎上,穿著亮麗的粉紫色禮服上台領獎,衣服上的菱形圖案以水鑽製成,更讓在台上的她看起來閃閃動人。

隔年再度拿下相同獎項的她以一襲鮮紅色西裝出席,深紅色的腰帶不僅修飾線條也讓造型多了層次感,金屬色的手拿包以及尖頭鞋為整體造型畫龍點睛。

Finger, Skin, Hand, Wrist, Fashion accessory, Dress, Fashion, Nail, Jewellery, Gesture, pinterest

2015年的美國服裝設計工會獎,Lou Eyrich一身全白,皮草的小披肩讓她的全白禮服不會單調,也增添奢華感。而她頭上纏繞的亮橘色頭巾則是整個造型的重點,讓她看起來有著出眾的高貴氣質以及紅潤的氣色。而她手上的白色貝殼手拿包可愛又時尚,金邊的設計恰巧搭配了她金色的指甲油。

Interior design, Room, Comfort, Sitting, Furniture, Lampshade, Interior design, Lamp, Blond, Curtain, pinterest

在一次訪談中,Lou Eyrich提到她在設計《美國恐怖故事:女巫集會》中的女巫造型中時,總是最注重帽子。「一切都關乎帽子。我總是先從女巫的鞋子或靴子開始構想起,然後再設計帽子。」

Ear, Sleeve, Chin, Style, Formal wear, Headgear, Collar, Costume accessory, Electric blue, Fashion, pinterest

而這番話似乎也體現在她個人身上,Lou Eyrich時常以別出心裁的帽式做搭配,2016年美國服裝設計工會獎上,她頂著一個黑色皮革帽出席,墨綠色套裝的大翻領設計展現她的霸氣,綠色的垂吊式耳環呈現貴氣,搭配上微微露出的白髮,她如同童話故事中會出現的時尚壞皇后。今年,她也再度以《美國恐怖故事》服裝設計師的身份拿下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