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 Photograph, Formal wear, Tuxedo, Ceremony, Wedding dress, Dress, Event, Floristry, Wedding, pinterest
Harper's Bazaar Spain
Rolf Snoeren(左)和Viktor Horsting(右)是荷蘭阿納姆藝術與設計學院(Arnhem Academy of Art and Design)的同窗,畢業後一齊來到巴黎,原先較受藝術界重視,而後於2003年創立Viktor & Rolf品牌。

VIKTOR HORSTING

7:30 A.M.

大多日子裡,我的狗Little Swan會叫醒我,當然那是因為牠想吃早餐了——牠總是肚子餓。在打理好她的早餐之後,便會為自己準備一份,餐點內容通常是咖啡與滑蛋。

Dog, Canidae, Mammal, Dog breed, Carnivore, Snout, Companion dog, Hound, Hunting dog, Azawakh, pinterest
@viktor_and_rolf//Instagram

8:30 A.M.

結束每日的冥想練習後,我會嘗試接著做些瑜珈;若情況不允許,就會把瑜珈留到下午完成。我實行這樣的規律生活已經持續好幾年了,它能幫助我以最好的姿態開啟一天。

10:00 A.M.

這時候我通常會走路去上班,因為我剛好就住在轉角。聽到Little Swan的吠聲,我的團隊便知道我到了,畢竟牠可是工作室裡的女王——鼎鼎大名的Little Swan女士。

我總會帶著牠,牠是VIKTOR & ROLF的核心成員。通常我跟Rolf見面會做的第一件事便是討論,我們很常溝通,因為我們雖是兩個不同的人,卻是以同一位設計師為一體。當我開始素描,Rolf便可以完成它,而你也不會發現之間的差異。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1:00 P.M.

中午時,我們通常迅速地用餐,在我們的辦公室裡狼吞虎嚥一碗沙拉或一份三明治。我們比較喜歡這種解決生理需求的方式,既不會打斷我們的工作狀態,又能使我們繼續處理懸而未決的問題。

3:00 A.M.

在過去的兩年間,我們投注了很多精力於新推出的香水Flowerbomb Bloom。雖然現在這款香水正由L'Oreal的一名香水師進行調製,但我們積極參與香水初期誕生的過程。從名字揀選、瓶身設計甚至是公關活動的執行,我們十分享受盡情參與這類型的計畫。

6:00 P.M.

當我們結束了一切需要親自關注的事項後,我便會回家。雖然下班時間並不固定,但是幾乎從未將我們留得很晚。我並不喜歡在下班後去逛街或是參加聚會,而是比較喜歡跟我的伴侶窩在沙發上看電影。

7:00 P.M.

我不懂得下廚,可以說是一個真正的廚房災難。因此,大多數的時間我們會外出用餐。如果那天我們決定要在家裡吃飯,那麼便會運用我心目中的人類最偉大發明——微波爐。只要簡單切幾塊想要的食材,在短短兩分鐘後,一道餐點便能上桌了。

10:30 P.M

沒什麼比得上在閱讀一本好書中入睡更大的幸福了!因此我喜歡早早上床睡覺。在我看來,我就是一個無趣的人——一個能夠創造出有趣時尚的無趣之人。

ROLF SNOEREN

6:00 A.M.

我正是所謂的晨型人,而起床後的第一件事便是為自己準備一杯好咖啡、一碗雜糧麥片或幾顆蛋,再回到床上享用早餐。這時,我會瀏覽當天的新聞和拍賣型錄,雖然每次到最後我幾乎什麼都沒買。

8:00 A.M.

我愛上crossfit混和式健身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通常我會上一小時的課,這會讓我真正的清醒過來;之後便沖個澡,騎腳踏車到工作室。

10:00 A.M.

工作室是一座1902年建成的宏偉建築,位在阿姆斯特丹古城區中一座最美麗的運河上。我們的辦公室裡只有一張沙發、一台電腦、兩張椅子與一大疊文件在房間中央。大多時候這裡都像災難過境,但這就是我們的整理之道。

11:00 A.M.

現在桌上擁有許多計畫,同時還有兩個系列的高級訂製服,以及正在進行的新一季婚紗設計。去年十月,我們首度在紐約展出這些新娘禮服,她們就像高級訂製服一樣,只不過是為了特殊場合而設計。兩者都具有非凡意義,真不懂我們以前怎麼沒想過要推出這樣的系列!

2:00 P.M.

下午的時間通常會保留給樣衣試穿。雖然這不是常見的現象,但我們喜歡在初期樣衣構想時便進行立裁設計,而非在最終階段。

8:00 P.M.

晚餐的話,我喜歡自己在家下廚,這樣比較健康。有時,我喜歡到劇院去觀賞表演,尤其是芭蕾舞劇。阿姆斯特丹有許多頂尖舞團,能夠欣賞他們的表演是一件令人愉悅的事。然而,絕大多數的時間,我都在寫email給我的朋友、瀏覽Instagram或是講電話。

10:00 P.M.

我已經放棄在荷蘭電視上找有趣的節目很久了,他們就跟垃圾一樣。我甚至取消訂閱Netflix,那些電視劇使我無聊,劇情慢得好似永遠都演不完。不知道是不是我剛好都找到不佳的內容,但我很肯定我都沒有遇到喜歡的。

11:30 P.M.

很幸運的是,長期以來我都不大需要擔心失眠的問題,通常都能順利的酣甜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