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A.M.

每天在這個時間點起床,進行幾個深呼吸,為今日的奮鬥做好心理準備。

每日早餐必有咖啡,外頭天氣熱時我選擇喝冰的。還會搭配一種水果和多穀麵包。也會用冷水洗臉,這個動作可以提神兼保濕。

Social group, Event, Fashion, Font, Team, Fashion design, Photography, pinterest

7:30 A.M.

出家門,開車通勤30分鐘前往公司。有時我會在這時打給我的工作夥伴Eli Azran,相互確認一日的工作時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8:00 A.M.

抵達公司後第一件事是到整個公司和倉庫內部走走,與所有人打招呼,順便看看大家的工作進度。

接著,便會坐回我和Azran相鄰的辦公桌,討論今天的進度和計畫。

Fashion, Design, Outerwear, Font, Event, Photography, Fashion design, Style, Art, pinterest
RtA設計師David Rimokh與共同創業的夥伴 Eli Azran(左)。

12:00 P.M.

我通常不吃午餐,除非有特別重要的午餐會議。對我來說,午餐會延遲我的工作。這就是為什麼我傾向吃輕便零食,以及等待晚上的大餐,這才能讓我能好好享受。

3:00 P.M.

下午時段會來一杯綠茶或濃縮咖啡,以提振精神。當人在做自己喜愛的事,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因為我和夥伴常常出國,我一直保持著白天不進食的習慣,只會喝點咖啡或綠茶。

6:30-7:00 P.M.

平時約於傍晚六點半至七點下班,時間取決於當下是屬於哪個時節。

如果是時裝周前,我會為了忙新系列而工作到晚上八至九點。

7:30 P.M.

下班後,我熱愛下廚。對我來說是種娛樂,能讓我將焦點從工作轉移到自己身上。

這是我的自我療法,我盡可能澳時間下廚,如果不行,我也會和家人朋友出外用餐。

9:00 P.M.

晚間的娛樂,我會用筆電或iPad瀏覽一些網站、部落格,或是看HBO的電視節目。

11:00 P.M.

睡前,我習慣將手機調成靜音,並躺在床上想想今日的所作所為:我做對了什麼、有什麼地方還需改進。

我通常只要接近上床時間就很累了,所以可以馬上入睡,通常並沒有什麼睡眠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