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A.M.

我習慣也喜歡早起,這樣在午餐前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完成很多事。起床後的第一件事是拿起手機檢查訊息,Instagram是我最喜愛的應用程式;我不會常常發佈照片,但有時候會瀏覽我的相簿,從中獲得啟發。

7:00 A.M.

喜歡在晨間做運動,為了維持肌肉的緊實,會和教練Gunnar Peterson一起做腹部運動,偶爾也會上跆拳道課。

8:00 A.M.

每天早上出發的目的地不同,得看今日的行程,有時候有拍照工作,有時候會去我們的服飾品牌Kendall + Kylie工作室。儘管喜歡開車,但通常選擇搭車,在車上也總是充當DJ,為其他人播放歌曲。我常聽Kanye WestDrakeJustin Bieber的歌,沒有特別偏愛的曲風。

9:00 A.M.

Kendall + Kylie團隊開會。此系列對我們來說別具意義,因為品牌的走向是以我和Kylie平時的穿衣風格為概念;會檢查布料、看模特兒試衣、和攝影師討論目錄的拍攝。

12:00 A.M.

午餐一般是低脂雞肉和糙米,通常很快就吃完了,而以生菜搭配醬料和鷹嘴豆泥為點心,希望我能有多點時間去採買,因為想挑選自己喜愛的蔬菜。

kendall jennerpinterest
NIKKO LA MERE, DEE LARSEN, JOSH HELLER
Kendall + Kylie系列鞋款。

2:00 P.M.

密集的開會時段,會有四至五個連續的會議。我和Kylie是默契十足的創意搭檔,Kylie勇於表達自己的看法,總有很棒的想法。

4:00 P.M.

沒有固定的下班休息時間,有時會到半夜,有時會離開辦公室接受採訪或參加活動,生活步調很緊湊。按摩是最好的舒壓管道之一,但是我通常選擇睡覺、或是和姐妹們悠閒地待在家裡。我超愛霜凍優格(frozen yogurt),幾乎可以天天吃,向來都是去Go Greek購買經典水果塔口味(classic Tart flavor),一週好好享用兩次。

6:00 P.M.

若無事耽擱,六點就是晚餐時間了。在洛杉磯時,喜歡前往Nobu餐廳享用壽司,或是Craig's的田園蕃茄義大利麵和瑪格麗特披薩。而每星期會有一兩個晚上的時間,我能好好打扮和朋友聚餐,和好友相聚聊工作、聊生活,開心的氣氛帶給我快樂和正面的能量,我很幸運擁有一群能激勵督促我的好友。

11:00 P.M.

我一定要睡滿七至八個小時,才能神清氣爽地展開隔日的行程,所以會盡早上床睡覺;我也訓練我自己,不管在車上或飛機上,養成隨處皆能入睡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