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老佛爺Karl LagerfeldFendi 身邊從事皮草設計的Anthony Vaccarello,如今已擁有自己的服裝品牌,以簡單的設計、不規則俐落剪裁,街頭潮流與性感元素為其品牌調性,以往他為Versus所設計的服飾曾被批評太過專注於展現性感,但他並沒有因此遭受打擊。

從他過往的設計可以看出他運用大量黑色系這點似乎與Hedi SlimaneSaint Laurent的設計不謀而合,不同的是Anthony Vaccarello的簡約風格和Hedi Slimane較為誇張華麗的設計各有其可看性,這點最新釋出的廣告即可發現!雖然Hedi Slimane引領Saint Laurent進入黑白廣告的世代,而Anthony Vaccarello也持之以恆延用黑白畫面,但不難從形象大片中感受到兩者的風格差異。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Style, Jaw, pinterest
Saint Laurent
Human, Lip, Cheek, Skin, Hairstyle,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Eyelash, Facial expression, pinterest
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這支新的形象廣告風格洗鍊,由美國藝術家兼時尚攝影師Collier Schorr所拍攝,他的作品融合了寫實主義和青春的幻想,最著名的就是他曾攝影的青春期男女。在Saint Laurent這次的形象大片中,少了一分過往的頹廢奢華,而多了一分清新,甚至是親密的氛圍,就像是在述說Saint Laurent品牌即將重生,進入一個新的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