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ony vaccarellopinterest

Anthony Vaccarello 2012春夏

贏得當年的ANDAM時尚大賽的Anthony Vaccarello,將獎金使用在自己品牌最新一季的時裝秀上,相較於上一季,整體質感與規格的高了一階,所有的模特兒都渴望走上Anthony Vaccarello的伸展台。簡潔的輪廓線條,乾淨俐落的性感,刻意裸露出的肌膚塊狀以及遊走在危險邊緣的極致高岔,成為了他設計中的標誌元素。

anthony vaccarellopinterest

Anthony Vaccarello 2012秋冬

這一季,Anthony Vaccarello更講究在細緻的剪裁以及大膽的材質運用,並且將男性的陽剛線條注入設計之中,穿上男性線條的女人,其魅力在富有力道的剪裁下綻放。解構後的西裝、軍裝,布料分離重組後讓另一種性感誕生,在稜角之下勾勒出獨特的女性韻味。

anthony vaccarellopinterest

Anthony Vaccarello 2013秋冬

2013的秋冬,Anthony Vaccarello更加注重線條的優雅,毫無畏懼的裸露已經不是他的最大理想,現在開始,他要在柔軟材質裡注入陽剛線條,在硬材質裡塑造溫柔,於是金屬、羊毛以及皮革,三種質地在這一季中產生和諧的碰撞。然而性感元素仍然沒有缺席在這一次的系列中,在金屬圓片的閃耀光澤下,若隱若現的肌膚更顯神秘嫵媚。

anthony vaccarellopinterest

Anthony Vaccarello 2014秋冬

受到70年代美國時尚插畫家Tony Viramontes所啟發,Anthony Vaccarello的這個冬天,是紅黑的搖滾交響曲,黑色的冷冽中有紅色的熱情併發,這回不靠裸露,簡單運用顏色的組合他就已經創造了性感與大膽。輕盈材質與厚重皮革的交互運用與搭配,輕重的衝突感反而堆疊出層次,讓穿上他設計的女人們,擁有高質感的瀟灑魅力。

anthony vaccarellopinterest

Anthony Vaccarello 2015 秋冬

在與Donatella Versace合作完成Versus 2015春夏後,Anthony Vaccarello正式升上Versus Versace的創意總監,同時也意味著,他必須將自己的品牌與Versus之間的界線劃分得更加明顯,而Donatella也坐在首排位置觀看這場時裝秀。經過幾個月在美國西部的旅行,Anthony Vaccarello從牛仔文化裡得到了靈感,這一季裡,絨面搶走了過往皮革的主角位置,不對稱裙輔以流蘇、星星刺繡而結合出牛仔女孩的狂野瀟灑,詮釋出風沙之中性感女郎的不羈形象。

anthony vaccarellopinterest

Anthony Vaccarello 2016春夏

2016的春夏系列,Anthony Vaccarello決定將設計方向帶入更多商業考量,讓他的衣服不再只有Karlie Kloss那般的長腿女孩才能駕馭,於是,這一季,保有他性感不對稱高岔裙的同時,伸展台上出現了牛仔褲與T-shirt的新元素,也首次推出了肩背包。引人注目的是,他將同時身為他好友與繆思的超模Anja Rubik的臉放上了坦克背心以及洋裝上,遠看是完整的面孔,隨著模特兒邁出步伐靠近,Anja Rubik的面容漸漸分解成一個個梯形圖案,如此充滿普普風的設計概念,也是Anthony Vaccarello的新鮮嘗試。

anthony vaccarellopinterest

Versus Versace 2016 春夏

擁有Anthony Vaccarello的加入後,Versus更加往年輕族群靠攏,同時加入「現看、現買、明天穿」的新世代時裝秀行列。這是首次Anthony Vaccarello大力揮舞印花與動物紋,向來風格偏向冷冽的他,運用自己的方式將Versus品牌裡的狂野精神完美詮釋,在整體皆使用冷色調下製造出春夏系列裡的熱情風貌,摩登而輕盈。

anthony vaccarellopinterest

Anthony Vaccarello 2016秋冬

一路走來,Anthony Vaccarello為他的服裝注入的性感魔力毫不減損,反而隨著時間發展出了各種面向與層次,在他個人品牌的最後一個系列當中,性感依舊是主打,然而性感也不再只是單純裸露,而是結合了深度與質感。揮別先前厚重的金屬感,這一季他將馬甲的遐想放置在各個設計細節,大量使用綁帶元素,交織出女人那股神秘的誘惑力,卻也維持了一分Cool Girl的傲氣,皮草、異材質拼貼、印花的交錯使用下,也能看出他拓寬設計道路的野心,Anthony Vaccarello用強而有力的性感態度,做出了個人品牌的下台一鞠躬。